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归来》大玩电脑特技 白兰度将银幕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07 每日新报

  拍摄于1978年的科幻系列大片《超人》在中国上映时曾引起了众多影迷的强烈反响,该片主演克里斯多夫·里夫身披斗篷,飞翔于蓝天的经典画面更是令人难以忘怀。在1987年《超人4》上映后,克里斯多夫·里夫因为一次赛马意外,造成高度截瘫,一代超人彻底告别了影坛。去年10月里夫去世后,《超人》系列片的出品方华纳公司终于决定,筹划已久的《超人5:超人回归》将于2005年上马。目前,该片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外景地拍摄。华纳公司经过千挑万选,决定起用新人布兰登·罗斯饰演新片中的超人。

  《超人5》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饰演超人女友兼报社同事路易斯的是凯特·鲍沃斯;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饰演超人宿敌、犯罪分子莱克斯·路瑟。此外,已故的银幕偶像马龙·白兰度将继续在《超人5》中“扮演”超人的生父,由于电脑特技的发达,制片方从1978年《超人1》的删节片断中抽取马龙·白兰度的表演视频资料,经过电脑合成使得这位老牌明星再次出现在新片中。

  该片导演布莱恩·辛格介绍说:“《超人5》的重点不是翻拍,而是探讨超人对全球文化的影响,尤其是在他远离银幕十几年之后再次与影迷见面。带领这么多不可思议的演员、把超人的宝贵遗产重新搬上银幕,是我的无上光荣。据悉,该片的主要内容依旧是超人拯救地球的故事,由于电影特效的进步,超人的飞行器变为了令人炫目的水晶造型,而超人遨游蓝天的经典画面也将更加逼真。《超人5》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拍摄4个月,经过复杂的后期制作后于明年6月30日在全球上映。(张钢/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