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直面娈童案证人 前女佣儿子出庭作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14 新京报
杰克逊直面娈童案证人前女佣儿子出庭作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些歌迷击打一个画着检察官Tom Sneddon面孔的人偶

  本报综合报道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前女佣的儿子Jason Francia日前作证说,杰克逊先开始胳肢并升级到抚弄他———之后Jackson给了他100美元并告诉他不要告诉母亲关于钱的事。

  证人家庭诉讼前曾与杰克逊庭外和解

  据悉,Jason,Francia在最终揭示了所发生的事后,说他自从大约7岁时被杰克逊骚扰后,直到18岁前都需要心理咨询。“进行了很多心理咨询才使我能够克服,”他说———随后的评论被辩方的抗议打断。

  随后辩方要求把他的这段话从法庭记录中删除,法官Rodney S.Melville表示了同意。他的家庭后来在诉讼入案以前,与Jackson达成庭外和解,但是他说他没有就法律行动进行过咨询。他没有揭示和解金的数目;法官之前裁定可以告知陪审团以前的案子以和解金结束,但是不能提及数额。

  杰克逊的辩护律师Tom Mesereau之后展开了初步的盘诘。他问该男孩是否知道他的母亲在1993年接受了小报节目“HardCopy”的采访并因此获得了两万美元。他说他前几天才知道这个事情,当观看了当时播出的节目以后。

  他说他不知道母亲和小报《国家询问报》的记者见过面。他说他在1993年接受警方调查前,都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些事情,连他的母亲都不知道。

  杰克逊律师盘诘证人积极辩护

  辩护律师Tom Mesereau还在盘诘这个证人时说了段讽刺性的话语,“那么,警察就那样出现了?你没有把这些事情告诉任何人,突然有一天,警察居然在你家门口出现了?”旁听席上的歌迷们随即大笑起来。法官说,“等等,等等。我不接受。你们不能笑,停下来。”然后警告了旁听的歌迷们。辩方将继续对这个证人进行盘诘。

  前女佣的儿子是检方计划传召的9名证人中的第一个,试图展示Jackson有以性虐待为目的而豢养男童的一贯行为模式。

  歌迷声援花絮

  迈克尔·杰克逊日前通过电话扩音器向200来名赶来圣玛利亚参加声援集会的歌迷们说道,“上帝和真相与我们同在。我们会胜利的!”这让该场聚会达到了高潮。

  杰克逊对聚众们的第一句话是:“我爱你们!”立刻引起歌迷们尖叫的回应:“我们爱你!”杰克逊的言论被禁声令限制着,不过他告诉聚众们说,“我期望很快能与你们在一起。继续跳舞吧。我非常爱你们所有人。”当他挂掉电话后,歌迷们大声地欢呼着,然后音乐类的节目开始了。Supernannan Keen/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