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曾志伟将访问印尼 募款480万捐赠灾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35 中国新闻网
成龙曾志伟将访问印尼募款480万捐赠灾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近日频频出席慈善活动(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悉,成龙将于本月访问遭遇海啸袭击的地区,其中包括损失最为严重的印度尼西亚亚齐省。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将与成龙一同前往,他预计会在4月18日到20日期间在亚齐省进行访问,详细日程还在计划之中。

  成龙说,1月7日举行的音乐会已募集到480万美元善款,参加这次义演的主要演员有
李连杰、成龙、刘德华以及台湾女歌手张惠妹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通过这种方式小小的香港可以吸引全世界的主意,他感到很高兴也很自豪。他还表示,许多香港艺人都不只是这一次捐款,他们都捐过好多次。

  成龙提议每年举行一次这样的活动,募集到的资金用作其它灾难性事件的应急基金。

  成龙现年已50岁,进军好莱坞之后主演过的电影有《剑峰时刻》(Rush Hour)、《上海正午》(Shanghai Noon)、《上海骑士》(Shanghai Knights)和《燕尾服》(The Tuxedo)。

  曾志伟说,捐款将呈送至红十字会、救世军、美国儿童基金会、英国慈善组织乐施会以及世界宣明会。他还说,这笔资金的资助范围包括灾区重建,帮助渔民和孤儿,为失去亲人的人们提供咨询服务等。(张肜肜/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