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宝国对感情戏最感兴趣 袁立演慈禧不自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48 南京晨报
陈宝国对感情戏最感兴趣袁立演慈禧不自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晨报横店专电 从《大宅门》《汉武大帝》的大热,主演陈宝国的演技也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可。不过曾经因为在《汉武大帝》中入戏太深而表示不再拍帝王戏的他却又一次出现在了电视剧《一生为奴》的横店拍摄现场,和袁立联手演绎恭亲王奕昕的传奇一生。

  提《汉武大帝》,陈宝国装傻

  早就听说陈宝国难访,真正见识后才知道什么叫“老奸巨猾”。在戏中,和他演对手戏的是袁立演的慈禧,但陈宝国却拒绝对袁立的演出作出评价:“我从来不随便评价别人,我连自己都不评价。”之后关于《汉武大帝》的问题陈宝国更是装起傻来,不管记者问什么,他都含糊回应:“不错啊,收视率高好啊,观众喜欢那就更不错了啊。”一会哼哼哈哈,一会顾左右而言他,陈宝国的回答让记者们颇为头疼,只有提起戏中恭亲王和慈禧的一段感情,他才又来了劲:“他们算是青梅竹马吧,我觉得演感情戏挺有意思,而且观众爱看,这部很多女人戏,好看。”

  演绎新版慈禧,袁立卖乖

  袁立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端着慈禧的架子一步步走来还真有一点雍容华贵的样子,只是那么热的天穿着那么厚的衣服袁立也着实吃了不少苦,光是每天梳头化妆就要一个半小时。虽然还是那个快言快语的袁立,但对于重新演绎慈禧,她的言语中还是有些不自信:“我看过刘晓庆演的,但是要我模仿我做不到。”和以前的小女孩相比,如今的袁立已经开始散发一种成熟的韵味:“每个演员都会成熟,什么时候有什么时候的状态,如今要我去演十六七岁的我演不出来,也不会去演。”(作者李晓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生为奴》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