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劲歌王罗志祥专访:不谈恋爱怕伤女孩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劲歌王罗志祥专访:不谈恋爱怕伤女孩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前晚到广州参加歌迷会,记者对他进行了独家采访。当获悉《机器娃娃》有机会角逐本次劲歌王的“十大年度金曲(国语)”时,罗志祥相当高兴,并希望歌迷多多在网上给他投票。

  这一年可谓罗志祥的丰收年,由他挑大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电视剧《斗鱼2》都大受欢迎,但他表示最开心的还是入行多年终于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SHOWTIM
E》。与S.H.E成员之一Selina的绯闻让他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罗志祥不愿意再谈恋情:“如果现在去谈恋爱,应该会很伤那个女孩子的心吧。”

  不想做“吴宗宪

  记:你的《机器娃娃》角逐本次劲歌王的“十大金曲”,你有信心吗?

  罗:《机器娃娃》很有舞台效果,舞蹈、服装、造型都比较特别。去年我推出了第一张专辑《SHOWTIME》,觉得很开心。《达人SHOW》是我的第二张唱片,《机器娃娃》就出自其中,希望大家能更加喜欢这张唱片。

  记:你在《娱乐百分百》里面的搞笑造型是不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罗:那是我看恐怖片之后“发明”出来的。有一部恐怖片我看了后还蛮怕的,里面有个鬼,他有个很怪的姿势。我就学他,改一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笑话可以分老笑话和新笑话,其实我讲的都是老笑话,可是把老笑话放到我的身上,就会比较好笑。

  记:那些笑话是怎么创作出来的?

  罗:有些是自己想的,有些是以前的,然后再重新改编。有些笑话本身不好笑,那就要借助表演,用肢体语言来补充。我有时在节目中也会说一些内地的事,告诉没去过内地的观众,上海哪些地方好玩,广州哪些地方好玩。我想和朋友分享每一个我去过的地方,然后再加一些搞笑的东西,这就会使节目显得很生动。这个节目在台湾地区是同类节目的第一名。

  记:你在事业上有什么目标?会想做像吴宗宪那样的“本土天王”吗?

  罗:我不会想着去做天王或者有钱人,如果真让我达成这样的愿望,我会更难过。

  找女朋友还早

  记:你平常有什么特别爱好?

  罗:我喜欢收集牛仔裤,有100多条。各种颜色的T恤有50多件,还有500多双球鞋。家里放了这些东西后显得地方很小,几乎不能走路。

  记:据说你的台湾歌迷过生日的时候,你会亲自打电话给他们?

  罗:是的,但他们有时候不相信,我这次来内地之前,打了一个电话给生日的歌迷,我说:“喂,你好。我是罗志祥。”那边没有回答,过了很久,听到一个呜呜的声音,然后就挂断了。我再打过去,说:“我是罗志祥,刚刚打过去干嘛不说话?”她哭着说:“我没想到你真的打电话过来。”———很可爱!如果我在内地,那就等我回到家的时候再补打,说:“不好意思,我这几天在内地宣传,所以迟了打给你。”歌迷都会说:“没关系啊,我们知道。”

  记:你的择偶条件是什么?

  罗:长相不太重要,如果是很漂亮的女朋友,我会很担心,因为会有很多人追她。我会比较喜欢顾家、独立还有孝顺的女孩子。

  记:你现在的感情状况怎样?

  罗:如果现在去恋爱的话,应该会很伤那个女孩子的心吧,因为我老是在外面工作,连陪家人的时间都没有,何况女朋友。现在最大的想法是先把我的事业做到最好,我觉得谈女朋友还早。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叶淑琼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志祥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