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文娶周韵? 好友声援:不仅炒作简直异想天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13 南京晨报
姜文娶周韵?好友声援:不仅炒作简直异想天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姜文(图片来源:新电影)

  晨报讯今天是陈逸飞先生的追悼会,但是当年曾经卷入《理发师》停演风波的另两位主角姜文和周韵却传出了结婚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曾经与周韵合作过《桃花灿烂》的导演傅华阳颇不以为然地表示,这已经不仅仅是炒作,而是一些人胡思乱想异想天开出来的。 

  导演傅华阳 某些人别有用心乱编造 

  之后,记者又联系上了《桃花灿烂》的导演傅华阳,他对周韵的印象非常好,直夸她是个敬业、热爱读书的演员。但提到结婚的传闻,他就非常无奈:“我实话跟你说,我今天接了有五个以上记者的电话都问这事,你说我和她这么熟我都不知道,而且姜文是那么大个明星,这件事情肯定是子虚乌有的。”他还介绍说,当年的《理发师》风波里,他知道是姜文发掘了周韵,推荐她,至于后来姜文退出完全是和陈逸飞艺术上的分歧:“之后的一些事情完全是一些人不负责任的杜撰。”他之前联系过周韵的经纪人黄燕,黄燕说她现在只能用两个字形容这件事情———荒唐。傅华阳还分析说,这次的结婚事件发生在陈逸飞先生仙逝不久之后,肯定又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胡思乱想出来的,已经不仅仅是炒作了。 

  好友王学祁 姜文和法国妻子感情很好 

  曾经和姜文合作过《天地英雄》的王学祁也是姜文的好朋友,昨天记者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正在上海拍戏,对于姜文结婚的事情一无所知:“没有啊,我不知道阿。他结婚怎么没告诉我啊?你看你们都知道了我还不知道呢。”不过正忙于拍戏的他也坦言很久没和姜文联系了:“半年了吧,我更早的时候见过他家人,就是他的法国妻子,两个人那时候感情挺好,现在怎么样了我还真不清楚。”

  记者之后还致电《理发师》的新导演吴思远,正在上海的他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周韵他连见都没见过,所以不方便评价别人的事情。《理发师》剧组另一位张福副导演也曾是力荐过周韵进组的一位,他也说周韵人很不错,是很有个性的一位演员,但是她和姜文的事情他也只是在媒体上看到了,并没有太过在意:“没感觉是因为我觉得是小道消息。” 

  新闻链接 姜文和混血女儿 

  姜文和他的法国妻子桑德林生有个6岁一女,名叫姜一郎。这个漂亮的混血儿,精通中法两国语言,堪称人小鬼大。一郎出生后刚满月,姜文就开始亲自给她洗澡、换尿布、喂她吃牛奶、喝水,那份耐心真是少见。要是一郎不在他身边,他几乎一天一个电话,向桑德林问一郎的情况。 与赵薇擦出火花? 赵薇与姜文因拍新戏《绿茶》戏假情真,擦出爱火,赵薇早前在记者会上更大赞姜文可以做朋友、甚至是情人,两人又不避嫌表示互有好感,传言更指姜文为此与法国妻子办理离婚手续。李晓婕/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姜文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