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导演陈逸飞上海病逝专题 >正文

陈逸飞追悼会现场播放纪录短片回顾其一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昨天,现场播放了纪录陈逸飞先生的纪念短片,短片用“成于视觉,累于导演”的视角将他的一生展现在短短的数分钟里:

  泰康路画室,陈逸飞在专心作画,他说:“我常常会有一句话,我说‘以画说话’,最后还是以画说话。”“实际上我现在做的很多视觉产业的东西,很多都是因我画画卖的钱来做这些事情,我想我也试图证明,我是真心爱做这些事情。”

  今年2月17日,电影《理发师》工作现场,陈逸飞裹着大衣拿着扩音喇叭:“希望老天保佑我们一切顺顺利利。”言犹在耳,斯人已去。荧荧烛火,独坐教堂的陈逸飞,亲吻幼子的陈逸飞,画布前的陈逸飞,合照中的陈逸飞,年轻时的陈逸飞,在画面的定格中逐渐离我们远去。(记者刘嵩)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