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传闻上路走红有法:我是只有内涵的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林志玲传闻上路走红有法:我是只有内涵的花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刘嵩报道)林志玲,是一个异数。没有影视作品更没有音乐唱片却能把自己的名字印在受众的脑海中。昨天,林志玲终于正式走入内地发展,成为某品牌的中国代言人,著名导演孙周为其操刀踏入内地的第一部广告。本报记者对垒林志玲,听她讲述自己的故事,让人们见识到这位名模别具一格的人气魅力。

  传闻上路走红有法

  记者:人们说,你走红有三大法宝:身材好、声音好、绯闻多,你自己怎么看?

  林志玲:“说我身材好,可能是因为我的工作更能展示这一点。第二个其实说我爱发嗲,我的声音就是这样,但是我希望能在别的工作上更沉稳。第三个说我绯闻多,一开始被大家认识的时候,也许有一些负面报道,可是如果没有这些新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想我可以用一些健康的想法,把它洗干净。”

  记者:有人说你依靠和言承旭的情感传闻,更加出名,你怎么看?

  林志玲:“我希望大家把很多的传闻一笑置之,言承旭和我是一直以来的好朋友,永远不会变,外界随意定位我们的关系,我也无法一一说明白。”

  记者:你觉得自己跟萧蔷比有什么优势?

  林志玲:“我觉得没有任何优势赢她,我觉得一路走来自己比较幸运。就是要把自己的事做好,我觉得我没有太大的竞争心。”

  花瓶有理30无罪

  记者:大家都说你是花瓶,你怎么看个问题?你觉得在30岁闯荡娱乐圈是不是有点晚?

  林志玲:其实我之前也回答过花瓶没有不好,这起码表示对你的第一印象是肯定的。至于里面的内涵是在慢慢的时间推移中看到的。我觉得某一天大家才会发现:林志玲不是一个花瓶,而是一只有内涵的花瓶。第二点我要努力珍惜每一天的工作,30岁,其实我觉得女孩子不要套上这个框,把自己限制住,那就没法前进了。

  记者:当你走红之后,广告给你带来的收入有多少?

  林志玲:“收入,这可是永远的秘密哦!这次以代言人的身份为太太美容口服液拍摄广告是我第一次在内地工作,我觉得很荣幸。”

  导演孙周力挺林志玲

  著名导演孙周因为此次“太太口服液”的广告首次和美女林志玲合作,对于这位在表演方面还属新人的当红名模,孙周的评价是:“林志玲虽然在演技上还有待雕琢,但她聪明而且悟性很高,常常一点就通,相信她在演艺圈发展会很有潜质。”

  三天的合作让孙周对林志玲赞赏有加,30秒的精致广告为了精益求精每天要拍十几个小时,林志玲片中扮演和丈夫不能相互理解的都市女性,不论是顾影自怜还是生动的内心戏她都表现得尤为出彩。然而谈及当年拍摄《周渔的火车》时与巩俐的合作时,孙周立刻三缄其口避之不谈了。

  (记者刘嵩实习记者邱致理)

  链接

  林志玲“星”路十八弯

  来路:学识渊博海归派林志玲,媒体人称“台湾第一美女”,而在这一称号之后,她还拥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士。对于自己的这番经历,林志玲绝对很认真———“我觉得读书能够让一个女人聪慧,在这个现代社会需要有很多女强人,可以在事业上很出色,却依然不会忘了自己温柔的一面。”显然这种观点也成了人们认可林志玲的一个重要标杆。当红:女人30走红快林志玲对于自己迅速走红的说法很简单,她说:“我的定位是模特。这一年来,大家把我当半个艺人看。其实我一直有机会接触到电视圈,但是自己还没有开始尝试演戏的工作。下半年有这个机会的话我会努力的去争取。”去向:不做豪门怨女对于林志玲的未来,媒体已经给了诸多道路,不过她却觉得会在一个大家都说“再见志玲”的时候和大家道别。她眼中:“一个好太太的标准,就是非常的顾家,懂得为家人付出。”她相信能够成为这样一个好太太,同时还觉得自己不会嫁入豪门,因为“我自己从来没有想过,我觉得很单纯的恋爱是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这种关系会走得很长。”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