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粉丝派”青春大本营 甜蜜公主张娜拉专题 >正文

林志玲像台答录机 我和言承旭永远是好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林志玲像台答录机我和言承旭永远是好朋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做娱乐记者大概有5年多的时间了,本报记者也可以说得上“阅过”的艺人无数,中国内地的、台湾的、香港的及海外的……然而这次不得不恳切地说一句,是头一回碰到像林志玲这样能“说”的艺人。她很像一台事先准备好的答录机,你一按ON键,她就轻声细语、笑容可掬、连绵不绝地开始说。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她几乎没有思索的过程,你问题一停,她就立刻回答,而最惊人的是,她回答的内容几乎没有雷同过。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记录的笔没有停下过,而当采访结束,现场所有的记者都是一连声地感
慨:她真能说。

  关于30岁:不要被年龄束缚

  记:我们都知道你的年龄,你其实是30岁才开始走红的,你觉得,以这样的年龄走红会不会有点晚?

  林:所以我才会觉得自己很幸运,在我这样大的年龄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要更加努力珍惜每一天的工作。其实我觉得女孩子不要套上这个框,把自己限制住,如果你把自己束缚住,那就没法前进了。我在台湾也讲过,不要以30岁来衡量一个女孩子。我的成绩也可以告诉更多的30多岁的女孩子,让她们建立信心,要有自信,有更多更好的发展在等着你们,千万不要被年龄束缚。

  关于萧蔷:我没有任何优势可以赢她

  记:现在很多人都拿你和萧蔷比较,你自己觉得,你和萧蔷相比,有什么优势?

  林(笑):我觉得我没有任何优势可以赢她。林志玲这一路走来,很顺利,也非常幸运。至于拿我和萧蔷相比,这一直都是媒体的话题,其实在我的心里,就是要把自己的事做好,我自己没有太大的竞争心。

  关于孙周:他像个大男孩

  记:想问一下,你和孙周导演合作怎么样?

  林:我觉得很棒。其实我第一天看见孙周的时候,我觉得他像一个大男孩。他给我最大的感动是,他给演员最大的发挥空间。他告诉我说,其实演员不是做一个表演,而是控制情绪到达某一个境界,他说多看点书,因为自己没有足够的经验,这些经验会融入到工作当中。我在这期间得到很大的启发。

林志玲像台答录机我和言承旭永远是好朋友(图)
林志玲手机送检,不幸被窃取了手机内与言承旭亲密照

  关于言承旭:我俩是好朋友永远不变

  记:你和言承旭的关系也是一个很让人生疑的话题?曾经有传闻说你们俩有无限可能,还有说其实你们俩是“姐妹”关系?到底你们关系怎样?

  林:我真的希望大家把这些传闻当做笑话,一笑置之。有时候大家太有想像力了,我自己看到这些说法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好笑。言承旭和我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永远不会变。

  关于广告收入:是永远的秘密

  记:当你走红之后,大概拍了几个广告,给你带来的收入有多少?

  林:我其实自己没有计算过,可是前不久有媒体帮我计算过,我到现在大概拍了十几个广告。至于收入,是永远的秘密哦(笑)。

林志玲像台答录机我和言承旭永远是好朋友(图)

  采访手记:

  林志玲是个很敬业的艺人。采访过后,广告拍摄方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向记者夸林志玲,“她总是在笑,我们连续拍了12个小时后,个个都累得不行了,让她休息,她和现在一模一样,微笑着说没关系,然后又接着拍了六七个小时,太敬业了……”工作人员还说,林志玲是个很有文化内涵的人,在获得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与经济学双学士学位后,她进入模特界发展,他们开始觉得她一定就是一个普通的艺人,没想到合作没多久,就被她的内涵折服。

  我的感觉,林志玲像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智能机器人”,她可以微笑地摆出各种“POSE”,可是当主持人说,“会议到此结束!”就像按下OFF键,除了惯性的微笑,她所有的动作也终止了。也许只有当演出的大幕降下,在自己最亲近的人身边,这个“智能机器人”才能展示出她并不职业的笑,流出她的泪水,骂出她的愤怒,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恢复她人的真性……

  可惜,我们看不见!信报特派广州记者任嫣/文 除资料照片外毛千/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