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法国歌后派翠西亚-凯丝首次访华演出专题 >正文

法国歌后派翠西亚-凯丝明晚放歌人民大会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0 新京报
  “香颂”天后派翠西亚·凯丝展现法国性感刘欢加盟演唱法文歌曲
法国歌后派翠西亚-凯丝明晚放歌人民大会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派翠西亚·凯丝

  的舞台表现风情万种,图为她去年参加欧洲诺曼底登陆60周年纪念仪式时的场景。

  本报讯(记者贾维)明晚,被誉为法国香颂天后的派翠西亚·凯丝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她的首次访华演唱会。这位继承了法国优雅,并融合了现代性感的世界巨星将为北京观众带来最盛大的法语音乐盛事。我国歌手刘欢将作为特别嘉宾与凯丝一起同台高歌。

  此次凯丝演唱作品大多为法文,但其中的众多旋律中国观众都并不陌生。凯丝此次演唱的歌曲包括她在不同时期的著名曲目。其中有《一无所有的人》、《淡紫色的夜晚》、《我爱你和我不再爱你》、《在纽约的最后一周》、《黑鹰》、《姑娘吟唱布鲁斯》等。此外,作为嘉宾的刘欢将与凯丝共同演唱一首歌曲,并将独唱一首法文歌曲,而作为回应,凯丝将用中文演唱一首《茉莉花》

  法语系毕业的刘欢早在十几年前便有机会和凯丝合作:“十几年前凯丝就想来中国演出,当时就有人找到我,想让我给她做嘉宾,但由于各种原因她没能成行。去年我自己开演唱会的时候也曾想过请凯丝来给我做嘉宾。”跨越十几年时间,刘欢与凯丝终于将在今年5月15日走到同一舞台上。

  派翠西亚·凯丝

  她是上世纪90年代法国最顶尖当红的女艺人。派翠西亚·凯丝所代表的“法国香颂”是被全世界文化人所津津乐道的音乐流派。派翠西亚·凯丝尝试在传统的法国香颂音乐中糅入流行、蓝调、爵士等音乐元素,形成了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演唱会上的服装也大胆性感,因此被称作“欧洲的麦当娜”。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