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受墨西哥窃贼青睐 影片未上映海报遭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57 中国新闻网

  据大公网报道,美国电影业巨头20世纪福克斯公司日前表示,《星战前传3》在墨西哥还没上映,张贴在首都墨西哥城各公共汽车站的数百张宣传海报就遭窃贼洗劫一空。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14日电,这种能发光的海报每张价值6美元,但估计窃贼更多的是“星战”片的发烧友。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墨西哥市场部经理胡安﹒卡洛斯﹒拉索说:“离我们的首映式只有一周了,几天前我们张贴的300张海报现在一张不剩。”他已下令再张贴300张,但担心这些新海报会遭到同样命运。

  他抱怨说:“每次有‘星战’系列电影,窃贼们就会偷走一切,即使我们贴第二轮和第三轮海报,结果都一样。”他说,尽管其它一些大片的海报也会被盗,但绝对没法和“星战”相比。

  墨西哥城最离奇的“星战”窃案发生在1997年,小偷在光天化日下将悬挂在一条繁忙大街上空的高13米、宽7米的《星战前传1》的宣传海报窃走。而《星战前传II》2002年在墨西哥城上映前,海报贴出来仅两天就被席卷一空。

  《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将於本月19日在全球公映,估计现在墨西哥城有不少“雅贼”准备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冲刺”。王闻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