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青红》女主角高圆圆戛纳行日记(5月14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2:04 新浪娱乐
《青红》女主角高圆圆戛纳行日记(5月14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14日

  此刻应该是离开北京后最舒服的一刻了。晚上八点,可是窗外还是阳光灿烂。飞机从房顶划过,飞的很低,发出可怕的巨大声响。在房顶懒洋洋晒太阳的海鸥和鸽子吓的四散飞去,可是很快又飞会到刚刚的阳光下,依然一副悠闲的样子。这的海鸥出奇的大,在天空中展翅飞翔时有鹰那么大,但是,却没有任何带有攻击性的痕迹。在蓝天白云下飞的很低,
很是悠闲的样子。整个戛纳就是一副悠闲的样子。我们从北京到阿姆斯特丹再到尼斯再到戛纳,全都是悠闲的样子。这让人真喜欢这儿。

  所有人都在海边晒太阳。可是这是北京时间12点时,我实在困的厉害,只好一个人回房间。回了房间却又不肯放弃这好时光。打开阳台的门,让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进来。我们住的公寓要走两条街才是海边。但是,可以感觉的海的气息。刚到的那天晚上,已经基本是梦游的状态了。在北京几个月养成的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一到这儿就功亏一篑了。时差六个小时,从北京到这已经24个小时了,吃了7顿饭。晕晕忽忽的站在阳台上眺望,四周安静的街道,远处的散射灯从海边照过来,和飘渺的海边狂欢的人们的笑声。都像是梦里的,我想是我该睡了。

  因为来的早,除了导演,我们都没有什么事。整个下午就是在会场附近尽情的溜达。那儿的人太多了,到处是胸前挂“小牌儿”的。我们也像个记者一样把“小牌儿”挂了起来。大家很新鲜,觉得这样光荣,说这是我们唯一区别于普通游客的标记。下午4点的时候已经有一场电影首映了,我们正好被堵在红地毯到酒店之间的路上,为参加首映礼的车让出一条路。被挤在人高马大的人群中,只能听的到他们欢呼尖叫,却看不到人,直到人群散去。

  晚上大家去看了《黑社会》,我太困了,没有去。而且,女孩必须穿裙子才能进会场。这儿的天气没有想象中的热,我这么怕冷的人穿裙子进去看电影实在是挑战。男孩也必须穿黑色西装打领结。导演他们站在楼下等我们的监制侯莉的时候,我从阳台上看下去,挺逗,只是觉得应该发他们几把吉他,大唱《Yellow submarine》。

  戛纳的第一天以我倒不过时差,早早睡去结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高圆圆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