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一根红线非常阿杜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阿杜开唱凸现工人本色 林俊杰喧宾夺主掀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1:57 新京报
阿杜开唱凸现工人本色林俊杰喧宾夺主掀高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杜(左)昨晚在首体开唱,但整晚的最高潮却完全属于他的小师弟林俊杰(右)。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 (记者贾维)新加坡歌手阿杜昨晚在首体开唱,但整晚的最高潮却完全属于他的小师弟林俊杰。

  阿杜翻唱齐秦张学友引发全场高潮

  当来自望京小学的稚嫩男声在《下雨的时候我就会想你》结尾响起,阿杜终于结束了一贯的“深情”演唱。随着接下来的两首节奏劲爆的《SummerOf69》、《走向前》音乐响起,全场观众惊喜地发现了另一个一点都不“闷骚”的阿杜。而两首快歌之后,己经连唱五六首的阿杜一言不发地迅速下台休息。

  他的小师妹金莎带来了自己的两首歌曲,虽然身为师妹,但金莎的舞蹈却明显比阿杜好了不少,这一点成功地弥补了她人气上的不足。金莎阿杜再次交接的时候由于时间的拖延引发了观众们一阵小小的骚动。但随后观众们惊喜地发现阿杜抱着吉他出现在舞台中央,临时加唱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centerHereWaiting》。接下来的翻唱环节里,阿杜版的齐秦、张学友、周杰伦那英更是再掀现场高潮,引发全场集体K歌狂潮。

  林俊杰“喧宾夺主”

  演唱会中段,一袭白衣的林俊杰上场,全场的欢呼声达到了最高分贝。两人合唱中,林俊杰的表现也确实超过阿杜。当阿杜表示“将舞台交给林俊杰”时,全场观众再次报以热烈的欢呼。前排林俊杰的fans也随着《编号89757》的音乐纷纷起身高举林俊杰的海报,《江南》的前奏一响,现场情绪更是瞬间到达沸点。

  为突出阿杜从建筑工人到歌星的传奇经历,演唱会舞台以建筑工地为背景,金属味十足。高达18米的舞台是北京演唱会历史上最高的舞台。此外,舞台还出现了只有工地才有的安全线,全面凸现阿杜的的工人本色。舞台惟一的遗憾是两侧的大屏幕,自始至终“朦胧”一片,让不少后排的观众直后悔为何没带望远镜。而在演出的最后阶段,舞台上出现了新加坡市区图,以此切合阿杜新加坡旅游大使的身份。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杜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