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电影节四位美女玩悬念 张柏芝成混血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2:21 新闻晨报
戛纳电影节四位美女玩悬念张柏芝成混血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与母亲戛纳同行(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阳光依旧灿烂,海水仍然湛蓝,两个礼拜的喧嚣已经远去,戛纳这座法国海滨小城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安详。法国人开始懒散地撤去电影节的海报,而红地毯上只有一些还没离开的记者在那里合影留念。

  不过,如果你留心这些天晨报记者为您发回的戛纳现场报道,关于红毯上那些美丽
的女人们,恐怕还会有些问题萦绕心中,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请跟随我们试着去揭开这些谜团的真相。

  一:苏菲·玛索故意走光?

  苏菲·玛索的走光事件引起了国人的巨大关注,是她真的穿衣太不小心?还是故意出位?成了最大的疑问。苏菲·玛索几乎年年来戛纳,今年她没新片入围,而是来为别人的电影捧场。“走光”发生后,法国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漫画式的戏谑报道,不少人还指出苏菲·玛索是故意走光,以引起人们重视。

  据法国朋友表示,近几年,法国媒体对苏菲很差,令她人气不高;而她与戛纳电影节又有过节,前几年主席雅各布邀请她参加颁奖典礼,谁知她最后一刻才到了现场,在后台与雅各布发生激烈争执,之后她竟然在颁奖中当场昏倒在台上,让雅各布很下不了台。因此也有人怀疑苏菲是用报复的方式,达到出位的效果。当然,在法国这样开放的国家,无论有意还是无意,都是一种自由。

  二:张柏芝的妈妈是英国人?

  张柏芝为土生土长的香港人,这恐怕是公认的事实。可是,这次在戛纳的《无极》11分钟片花全球首发会上,记者见到了张柏芝的妈妈后,发觉张妈妈看上去不太像本国人,一打听,她果然是英国人。那么张柏芝无疑就是混血儿,难怪长得如此漂亮。张柏芝说张妈妈是特地来照顾自己的,并见证女儿在国际影坛的斩露头角。而张柏芝与张妈妈亦长得非常相像,只不过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三:杨紫琼和男友差两个头?

  华人打星杨紫琼此番来戛纳特别为“中国之夜”等活动造势,由于没啥重要任务,她也乐得清闲地带着自己的新男友——法拉利车队总监Jean Todt一起来到戛纳度假。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Jean Todt对杨紫琼非常体贴,鞍前马后地端茶倒水,一点不顾自己堂堂总监的形象。在媒体争抢拍照的过程中,杨紫琼的一根吊带被挤断,Jean Todt立马体贴地把她带到一边换衣。有人说“Jean比杨紫琼矮两个头”,经记者证实,还没有这么夸张。

  四:章子怡英文水平大有长进?

  章子怡已经俨然成为了目前中国最具号召力的国际巨星,然而大家对她的英文水平仍心有余悸。戛纳的不少记者还记得她去年在接受访问时那句经典的“YOU KNOW,I KNOW”。但这次记者发现,章美人的英文水平提高迅速,无论在“中国之夜”还是防止爱滋病慈善晚会上,她都操着英语与老外们交流,并能完整地表达自己的意思。和她非常熟悉的中国台湾地区的影评人焦雄屏透露,《时代》周刊的主编与章子怡成了很好的朋友,他们均表示章子怡现在的英文水平有了大长进。作者:晨报特派记者黄斌法国戛纳报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