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乳癌状况不乐观 恐因化疗影响生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凯莉米洛乳癌状况不乐观恐因化疗影响生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东森新闻援引英国《世界新闻报》消息,正被乳癌困扰的凯莉米洛,病情并不如报导乐观,凯莉的癌细胞有如高尔夫球般大,出院返家休养,继续接受化学治疗,还有可能影响凯莉的生育能力,而澳洲和亚洲的演唱会,无期限顺延。

  报导表示,凯莉的友人指出,凯莉米洛是在洗澡时自摸到胸部有硬块,一查之下罹患乳癌才浮出台面,之前引用经纪公司声明的报导,说明癌细胞没有蔓延到淋巴腺,因此对蔓延到身体其它部位没有危险,但癌细胞太大,为安全着想,才决定冒着影响生育能力的危险,接受化学治疗斩草除根。

  动完手术的隔天,凯莉米洛和男友奥利佛马汀尼兹,返回父母亲墨尔本的家休养,世界新闻报的独家照片中,凯莉米洛载着帽子、墨镜,似乎企图掩盖神情的紧绷,臆测凯莉休息完一周,就要再开始第二阶段的治疗。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