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被讽贪财 西安经纪公司曝其签约内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7:35 华商网-华商报
喻可欣被讽贪财西安经纪公司曝其签约内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调查:新浪娱乐信息时报“喻可欣卖恋情”联合调查

  刚刚签约炒作大王邓建国公司的喻可欣,欢欣雀跃了没几天,就惹祸上身,昨日,喻可欣签约的西安经纪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喻可欣和邓建国立即停止代理协议和拍摄电视剧的宣传炒作活动,并大曝喻可欣签约内幕。

  喻可欣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自己3个月无事做,没拿到一毛钱。对此,经纪人解释说:“我们今年2月份重金请喻可欣母女到西安参加签名售书、新闻发布会,之后为了将她的《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改编成电视剧,先后用了20多天时间联系编剧、片商等,进行准备,后来喻可欣说要到台南宣传,花了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我们为了喻可欣西安影视艺术专业的筹备运作、商讨协议、前期的宣传,又花去近一个月时间。刚刚还为她准备了5月13日-5月17日在佛山、杭州、天津出席签名售书和全国图书展销会的事,怎么能说3个月无事可干?”

  此番改签风波,喻可欣最大的筹码就是“没拿一毛钱”,西安经纪人说:“大家都知道喻可欣已经是40多岁的人了,又息影多年。我们早有安排,当她离开西安时,公司就希望喻可欣回去以后能好好练歌,以便今后在内地展开相关工作,但喻可欣到今天一首歌都没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知道她需要什么样的进账?”

  “喻可欣作为多年从艺的艺人,应该遵守从艺的道德。”“我们深深同情喻可欣的现状,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刘慧

  链接

  台湾艺人喻可欣于2005年2月7日与西安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内地经理人合约,并正式授权委托。

  喻可欣于2005年4月1日,与西安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将其书《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改编成电视连续剧的合约,电视剧名为《情海星空》并正式授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