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柏芝新专辑强势登场 回忆当年“飞车重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今天,张柏芝3年后重返歌坛的新专辑《C1张柏芝》强势登场,对于这张重返歌坛的作品,张柏芝相当紧张,也非常看好,全碟收入了7首粤语歌曲和4首普通话歌曲,Be-yond三子之一的黄家强亲自为柏芝打造了一首粤语歌曲《应无尽有》送给她,以鼓励她在歌坛之路再度起航。而张柏芝更用新专辑回顾自己出道的头条事件,当年飞车遭遇头颈重伤的故事也被拍摄成为宣传照片。

  如今贵为影后越发成熟的张柏芝,当年一出道却成为是非极多的“新闻女皇”,她的情感、她的故事都成为传媒竞相报道的娱乐新闻头条。因为娱乐新闻常常放在报纸的C叠版面,而“C1”也常常是最重要的娱乐新闻位置,所以她也把新专辑定为这个名字。张柏芝更和创作总监林海峰合力“搞出新意思”,把过去的新闻整理出来,让歌迷看到会心一笑。

  其中比较有趣的是张柏芝当年为活动表演飞车,结果飞车失败,人也严重摔伤,头颈部位伤得很深,一度引起昏迷,而之后谢霆锋亲自前往探望,更由此拉开了“锋芝恋”的序幕。很豁达的张柏芝对此并不避讳,觉得一切都已经发生,如今反而是一段很特别的回忆,所以也特别拍摄了宣传画面,其中柏芝飞车的照片很靓丽,而头戴美丽的脖颈保护套的造型更让人忍俊不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