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新天地》上海杀青 范冰冰“猛踩”张智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06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一部投资千万的现代题材轻喜剧《美丽新天地》在上海杀青,范冰冰张智霖杨恭如和邓建鸿等人气明星的加盟让这部在上海低调拍摄数月的电视剧显得星光熠熠,而本报记者也独家前往探班,没想到一到片场就看见“野蛮女友”范冰冰再度发“飙”公然在街头踩“伤”张智霖,现场目击“证人”———影迷数百。

  张智霖是第一次在中国内地拍摄现代装戏分,因此他觉得此次上海之行很特别,更
碰到范冰冰和杨恭如两位大美女合作让他“受益匪浅”———不过“皮肉之苦”和“精神折磨”则更加厉害。张智霖介绍说:“我在这部戏中扮演一位从中国香港到上海闯天下的年轻人,结果没想到一下子被人骗光钱,结果流落异乡结识了范冰冰,一切都只能从头做起,而这个时候和我相恋7年的女友杨恭如也杀出‘添麻烦’,结果就引发很多搞笑的场面和暧昧的人物关系。”

  至于这场戏则是范冰冰展现的舞台,她笑说:“这场戏描写就是我生气的场面,因为我的戏中男友找小混混扮演英雄救美,结果这个张智霖竟然帮他还被小混混打伤抢走皮包,所以他是纯粹活该,里外不是人。”因此每次脚踩张智霖范冰冰都特别用力,张智霖仰面倒地样子更夸张到好像“中弹”,所以整部戏的搞笑场面相当重要。导演更反复从不同角度拍摄脚踩戏让张智霖自己都觉得好好笑,和范冰冰两人笑个不停,不过皮鞋显然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炮灰”。

  恭如、冰冰:戏内情敌,戏外好友

  本报讯(实习记者邱致理)范冰冰和杨恭如两位美女深夜还在加班加点补戏,虽然都有点累,不过两人有说有笑好像亲姐妹。杨恭如说:“这是我第一次和冰冰合作,没想到她是这么活泼调皮的一个人,真的很好相处。”虽然如此在戏内两人却又有不少情感纠葛,是名副其实的“情敌”关系。

  杨恭如称:“这部戏其实写了三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之间的故事,情节轻松应该是非常讨巧好看的。”而她和范冰冰则扮演“情敌”,因为男友张智霖流落上海和冰冰“同居”,因此被杨恭如误会,所以竟然对男友根本不理不睬。毕竟面对7年恋情谁都有资格“发脾气”,看来倒霉的还是———张智霖。而两人在戏外则成为好姐妹,范冰冰介绍说两人对于美容扮靓有很多心得体会可以交流,所以总也说不完话,特别亲密。(记者刘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丽新天地》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