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范伟低调少言 称能否当影帝与信心无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8:52 重庆晨报

  

范伟低调少言称能否当影帝与信心无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重庆晨报讯 代表中国角逐本届电影节“金爵奖”的《求求你,表扬我》,因有王志文、范伟、陈好苗圃等众多当红明星加盟而备受瞩目。昨(12日)天,剧组在上海影城率先露面。对有媒体认为范伟是今年“金爵奖”影帝最有力的竞争者的说法,近来在影视界表现极佳的范伟对此十分低调。

  王志文善待记者

  电影中王志文扮演的古国歌是《明日晚报》的记者,由于王志文一向对媒体拒之千里,因此此角色让他演颇有意味。闹过“吐口香糖”事件的王志文昨日以翠绿T恤示人,似乎格外“迁就”媒体,“你看,我今天多么和颜悦色呀,如果彼此都从工作出发,我就会很合作。”但有记者追问,“那是否以前耍大牌的传闻都是谎言?”他却微怔一下,挡出手说“好!到此为止,谢谢!”

  黄建新相当清醒

  黄建新十分看重记者对《求求你,表扬我》的意见和质疑,分明不是抛给他的问题,他也总要抢着补充几句。谈到《求》片,黄建新对自己很清醒,“这部影片是我看到许多社会现象后,想要表达的东西。在现实生活中,实用主义往往已经代替了理想主义,我不知道我的片子能否表达清楚。”

  有趣的是,导演黄建新对娱乐记者颇有打抱不平之势,他直言娱乐新闻其实很能吸引读者,“我也理解这些记者,他们的压力其实挺大的,虽然大家喜欢看,可娱乐记者地位却一直不是很高,这是不对的。”

  范伟拘谨又少言

  台上的范伟一身黑色礼服,与小品中的形象极不相称,拘谨少言。同样的问题我抛给他,他言简意赅,“王志文是我目前达不到的高度。”还开玩笑说,“他想我打呵欠我就打。”全场哄笑。

  范伟称,目前他的精力主要放在戏剧表演上,王志文连忙插话,“一个好演员能穿梭在任何领域,且游刃有余,这就是范伟。”捧得如此高,问范伟有没信心做影帝,他却低调地说,“这与信心无关吧”。 聂晶/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