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最有目的奖最悠闲奖” 上海电影节之另类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7:45 华商网-华商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来来往往的明星不少,为感谢他们对电影节的“贡献”,此处不妨搞一个另类颁奖。

  最有目的奖:张艺谋 要是没有那个杰出贡献奖,正忙着《千里走单骑》后期制作的老谋子会出现吗?显然,张艺谋此行目的明确,露面时间短,说的话也少。

  最悠闲奖:文隽 背着一个双肩包的文隽是专程来上海逛的,没有参加主办方的任何活动,比游山玩水的游客还悠闲,对于记者的采访,根本不开口。

  最受欢迎奖:成龙 又参加开幕式,又领奖,又搞慈善,影迷对他已是爱到极点。媒体也是他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有他的地方就有新闻,此奖当之无愧。

  最忙碌奖:陆川 在电影节呆的时间挺长,记者经常能碰到他,参加各式活动尤其是电影论坛时,一边要代表中国电影人与外国影人沟通,而一边还要为记者爆料,真够忙的。

  最生事奖:孙红雷 本届电影节曝光最多的明星,不仅谈女友,还兼谈巩俐,不仅逛酒吧,还兼与神秘女大跳贴面舞,随后再辟谣,“生事”之多,连记者都不适应。唐爱明/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