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南京演出落幕 张学友坦言“太累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7:5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华光·银河湾南京雪狼湖音乐剧”前晚在五台山体育场浓情上演,虽然天气有些闷热,尽管开场的意外“失声”让人捏了把汗,但3个小时的演出,观众们早就沉醉在歌神创造的音乐天地中不能自拔,不过又有多少人知道,在精彩演出的背后,演员们要付出多么辛劳的代价———学友累了,开场前彩排时汗湿了T恤……演出结束后庆功宴上的匆匆亮相是他的无奈,几口面条,一个好觉,早早回家陪女儿,这就是学友简单的快乐。

  时间:6月19日晚20:10 关键词:耳麦、热

  学友最近几场的演出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宁波站下大雨,苏州站刮大风,导致白色帷幕都没能正常放下,前晚南京的演出老天爷倒是帮了忙,没风没雨,可就是闷热,观众们还好,可苦了一帮演员,下午记者在后台探班时,就发现后台像个大烤炉,学友的T恤都已经湿了。到了演出的时候,演员们都穿的很多,热的不行,包括学友在内,都快热晕了,难怪学友的经纪人说,南京是最热的一场,火炉之称果然名不虚传。至于开场出现的耳麦不出声的小意外,学友并不以为然,虽然这是巡演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但学友表现得非常镇定,也是为以后演出做了经验的积累,所以他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 

  时间:6月19日晚23:00 关键词:观众

  学友的经纪人说,每到一处演出,观众们都会带来不同的惊喜,在宁波时,瓢泼大雨没有让歌迷退场,反而激起了更大的热情,他们的忠诚让人感动;苏州站时,观众的素质都非常高,该笑的时候笑,该鼓掌的时候鼓掌,其余时间都安静地欣赏雪狼湖,他们的优雅让人感动;说到南京,学友也非常感动,尤其是最后谢幕的时候,因为是“天时地利人和”,整体的气氛非常融洽。时间:6月20日凌晨1:00关键词:庆功宴演出成功,庆功宴本来放在晚上12点,但已经非常疲惫的学友在凌晨1:00多才姗姗来迟,一见到大家就不好意思地打招呼:“不好意思,下来晚了,没有什么,就是太累了,大家快点吃吧……”一脸疲惫的模样让人不忍责怪,而后来从经纪人处得知:“演完太辛苦了,他就上去洗了个澡,吃了点面条,稍微休息了一下,大家一定要体谅他啊。” 

  时间:6月20日晨8:00 关键词:女儿

  南京的演出结束后,下一场上海的演出是23日到28日,非常疲惫的学友终于有机会休息两天,但他还是在昨天一大早6点就起了床,赶8点的飞机回香港,如此归心似箭倒是非常符合他一贯的好爸爸形象,“这是学友的习惯,不管到哪里演出,完了总是要赶第二天最早的飞机回去,没办法,要赶着回去看他的两个宝贝女儿嘛。” 

  时间:7月中旬至8月中旬 关键词:休息

  看完演出,很多观众都很心疼学友,觉得他太累了,记者见到他也觉得他又消瘦了许多,而刚刚在17日演完苏州的一场,就赶来南京19日登台,除了《雪狼湖》外,还要为《如果·爱》和香港迪斯尼形象大使忙碌,学友的日程安排得满满的,难道他不觉得累吗?不过他的经纪人说,学友更希望在年底结束《雪狼湖》前让更多观众欣赏到它,“学友自己的想法是一周去两个地方,但是现在很多计划没法实行,而且七八月太热了,要中断,所以只有把这两个月的工作分散到现在做,辛苦一点就难免了。”如果真如他们安排的,学友或许在7月和8月中间还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链接:张学友 不会为赚钱不理家庭

  日前在香港举办的两项“模范父亲”调查显示,歌神张学友击败香港首富李嘉诚、万人迷贝克汉姆等,成了港人心目中的好爸爸、模范父亲。对此,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黄成荣指出,张学友的形象是“不会为赚钱不理家庭、好保护子女、重视私人生活。”这些都是好爸爸的必要条件。另外,张学友事业上尽心尽力、一丝不苟,在感情上关顾家庭、很少有绯闻,是现今父亲应有的态度。作者:李晓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