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歌迷:学友的魅力不是看的 听他声音已足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8:28 华商晨报
歌迷:学友的魅力不是看的听他声音已足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狼湖》海报

  晨报讯 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7月2日即将在沈阳五里河上演,许多学友迷都在担心:音乐剧在五里河演能行吗?

  记者在上海采访的时候曾经遇到了张学友主演《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对此他表示:“对于学友的歌迷来说,听张学友的声音已足够了。”

  音乐剧在中国从诞生、发展到今天,一直无法获得良好的公众影响力和市场上的成功。“音乐剧能否听得懂?”“究竟什么是音乐剧?”这些问题使人们一直以来不敢涉足音乐剧,如今,张学友带着他的《雪狼湖》即将来沈,南京、芜湖等地演出成功的经历,足以证明音乐剧在五里河绝对可行,还会很美。

  音乐剧《雪狼湖》里有三十几首旋律优美、动人心弦的唱段,其中《不老的传说》、《爱是永恒》都已成为张学友的代表曲目。不过演唱会和音乐剧大不相同,演唱会可以单纯地听歌,但是音乐剧却有着细致的剧情和舞台动作在里面,这就要求观众不只要听歌,还要通过听歌和演员的走台了解剧情和人物命运,对于偌大的五里河体育场来说做到这一点未免有些困难,也难免使得不少歌迷怀疑现场究竟能不能达到良好的视听效果。

  听到“五里河很大,不大适合舞台剧”的说法,陈可辛表示:“《雪狼湖》我也看过,只要张学友一唱,什么场地肯定都会受到欢迎的。”看来,学友的魅力不是看的,只要带着耳朵去听即可。 记者季绍华/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