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首谈分手原因 称大S逼婚使情感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03 新京报
蓝正龙首谈分手原因称大S逼婚使情感不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正龙分手后首度开口,表示与大S不可能复合

  本报综合报道 在大S表示分手大半个月后,蓝正龙近日首度承认已与大S分手,并且以肯定语气表示,不会再复合。至于分手原因,蓝正龙也默认由于大S逼婚导致两人感情不合。对于分手一事大S近段也表示,绝对是经过深思熟虑,并非出于一时冲动。

  媒体包围,录影延迟二十分钟

  蓝正龙与大S之恋在四月画下句点,蓝正龙此后从未出席公开活动或录影,6月21日他选择在《星空新视界》接受小燕姐的访问,在媒体重重包围下,录影延迟二十分钟才开始。

  面对大批媒体,蓝正龙显得有些羞怯,但是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请大家放过大S,不要再追问他。未来感情生活一定是他最保护的事,决定把感情世界尽全力藏起来,现在不设定以后会不会再交圈内人,因为那是未来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保护未来的她。对此小燕姐以观察过许多对儿荧屏情侣的经验,跟蓝正龙说:“我跟你赌一半一半。”让蓝正龙险些接不上话。

  蓝正龙说,大S公开分手当天,他并没有看电视,“我想她应该也很无奈吧,要公开给一个答案,大家才会罢休。”他说,每一任女友分手原因都不同,张小燕逼问:“原因都在你吗?”蓝正龙笑言:“这是陷阱题。”

  虽然大S貌似强势,但友人也透露其实“大蓝恋”中,蓝才是强势的人。蓝正龙面对张小燕也坦言,“我自己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讲难听点就是自私。”蓝正龙说,他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外人不太能理解。对于强势的说法,大S也承认“感情的事,外界又怎会比我清楚?我曾被他气哭好几次,他私下其实比我还强势!”

  “感情在我心目中已告一段落”

  有传大S逼婚导致两人分手,蓝正龙坦言,他不怕结婚,但对婚姻的确感到有压力:“我大姊小孩都有了,我一直回避我爸的眼神,很怕他转过来瞄我,多少有点压力。”蓝正龙表示,结婚在人生规划中绝对有,只是不是现在。

  至于网友看好两人复合,蓝正龙直言,“感情在我心目中已告一段落,事情发生后,不要回头看比较好。”他还表示接下来若还有机会与大S合演戏剧,他不排斥。大S却认为,既然她已正式宣布与蓝正龙分手,感情的事就“多说无益”,希望外界别再追问她是否考虑跟蓝正龙复不复合,因为未来的事,她也不知道!但惟一肯定的是,她提出分手,绝对是经过深思熟虑,并非出于一时冲动。(杨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蓝正龙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