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我正在学英语 希望有变化有突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6 金羊网-新快报
范冰冰:我正在学英语希望有变化有突破(组图)
邻家小妹范冰冰

范冰冰:我正在学英语希望有变化有突破(组图)
渴望变化的范冰冰

  记者:这个大家闺秀角色你觉得很闷?

  范冰冰:呵呵,可以这么说,但是演起来还是有难度的。当初黄磊找到我的时候,给了我们两个角色来挑选,但是我觉得大姐这个角色比较有难度,时间跨度也很长,从15岁到四十几岁,而且人物的情感纠葛比较深沉,很复杂,演起来不是特别容易,大家从服装、造型都能看出来整个戏很有人文色彩。

  记者:你这么年轻,40多岁的女性怎样把握?

  范冰冰:拍戏的时候,所有的造型、道具都有一些明显的变化,拍到角色人生后面的阶段会有很大的不同,而且人物随着氛围的不同而有所成长。

  记者:有人说《天一生水》是你的转型之作?但其实你拍过很多戏,角色的风格都各个不同。

  范冰冰:对,我的戏路比较宽,应该说能适应很多,这个角色确切地说是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认识。我一直都希望有变化,有突破,我也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演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戏了,这次视觉上有很大的不同,而且这部戏的感情很能抓观众,尤其是那些妈妈、阿姨类的人们,我妈妈自己都把它看了两遍,而且不光是看我的戏,从头看到尾。

  记者:和黄磊合作有什么感觉?

  范冰冰:他是一个工作起来非常认真的人,私下里却是一个大孩子。他有时候很严厉,你做不好的东西他不会给你留任何面子。

  记者:你有没有被骂?

  范冰冰:其实每个人都有过吧,很多人拍戏成名了,可能不会再被要求这么严了,但是有这样的导演不断要求演员有更好的发挥还是好的。

  记者:耿乐的反派角色和你是一对不幸福的夫妻,和他演戏感觉如何?

  范冰冰:他在戏里严格来说不是一个反派,是一个为了自保有点过激行为的人,我觉得他特别“男人”,很硬朗,不像现在的很多男孩子都很阴柔。他演戏也很有节奏,我和他有很好的几段对手戏。

  记者:你接拍了很多电视剧,除了《还珠格格》《少年包青天》,其他都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听说你自己感觉与其在家里等绯闻上身、等有人来找你拍戏,不如主动出击多演戏,先来个数量上的积累,现在你是不是已经过了那个时段了?

  范冰冰:我想要靠自己的能力去演戏,在家里呆着对演员来说永远不是好事,我拍的戏有好的,有不好的,有找对的,也有找得不对的,我认为这是丰富我人生经历和演员经验的一个过程,反正我还年轻,要多做一些尝试,我不想后悔对不起自己,不想有一天对自己说:很后悔那个戏没有演!

  记者:进军好莱坞的事情怎样了?新片里你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范冰冰:原定是9月份拍的,但是现在还在等批文,国外的批文和国内程序也不太一样,现在还不知道结果,要经历好长的时间。不过我正在学英语,大概两个多月了,感觉不错。因为批文的问题,角色方面的东西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记者:万一这件事情黄了会不会很不开心?

  范冰冰:不会,这种机会多得是吧,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积累的东西,能拍当然最好。 崔国板/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