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衣服如感情专一 自曝内衣裤在港购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1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衣服如感情专一自曝内衣裤在港购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莫文蔚(Karen)前晚参与《“2005香港购物节”刷新多项纪录》的活动,并被委任为大使一职,虽然是义务性质,不过Karen觉得好应为香港尽一分力,更自爆连内衣裤也是在港购买。

  购物是女人的天性,问到Karen可是爱好者之一?她表示平日也喜欢购物,早前完成个唱后也特别花了两天逛街享受购物乐趣。她自封是醒目消费者一族,喜欢所买的物件能用
足一世,而且会在大减价入货。她最恨追潮流款色,正如身上所穿的黑色长裤,已是十年前买下,又喜欢妈咪的旧衫,因是独一无二。对衣物如此专一的Karen对感情是否同样?她立即笑笑口说:“当然,免麻烦嘛!哈哈”

  Karen堪称是新一代悭妹,笑问是否已当上小富婆,Karen就表示不知道,因自己只识赚钱,不识财务,钱银方面全交由母亲代管。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莫文蔚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