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晓明否认加盟《夜宴》 称目前还没有接到邀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50 南京晨报

  《夜宴》是冯小刚的一次新突破,不仅摒弃了都市喜剧风格改拍古装戏,还放弃了贺岁档这个“黄金档期”。影片集合了华语片最强幕后班底倾力打造,目前已确定袁和平为本片的监制,两位华裔奥斯卡奖得主谭盾叶锦添分别担纲该片的音乐创作和美术指导。

  自从宣布今年9月开拍外,关于《夜宴》的消息就此起彼伏,接连传出范伟、李冰冰加盟的消息。而昨天又传出冯小刚敲定黄晓明。记者随后向黄晓明求证,正在横店赶拍《大汉
天子3》的他,档期安排得特别满,黄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没有接到《夜宴》的邀请。不过,黄晓明对这部电影也很感兴趣,“如果能和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我会很高兴。” 挑选新人冯导一个也不满意 在《夜宴》中,将有两位新人挑大梁。但《夜宴》的新人挑选工作并不顺利。据冯小刚的老拍档、也是《夜宴》负责挑选新演员工作的执行导演老韵介绍,剧组尚未发现一个令冯导演满意的新人。

  老韵介绍说,这次选角工作开始以来,除了工作人员到舞蹈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等院校找演员之外,大约有20家演艺经纪公司也送来大量演员资料,可冯导都没看上。“这次选新人的要求极高,外形要清纯靓丽,年龄不超过20岁,有舞蹈功底。前几天沈阳有个模特大赛,我们还派出另一个副导演前去挑选,也没发现合适人选。”据了解,目前只有四五名男女新人初步入围,等待接下来的“考核”。老韵透露说,“实在不行,我们就扩大挑选范围,不再局限是纯新人,小有名气的新人也行!”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