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SIMPLE PLAN乐队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作品介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10 新浪娱乐
专辑作品介绍(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98年成军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Simple Plan乐队,由主唱Pierre Bouvier、双吉它手Jeff Stinco及Seb Lefebvre、贝斯手David Derosiers与鼓手Chunk Cormeau组成。

  2002年的春天,乐队发表了第一张纯正流行朋克专辑《No Pads, No Helmets, Just Balls…》,几百万张的销量证明了“简单计划”乐队并非等闲之辈。

  2004年秋天,第二张专辑《Still Not Getting Any…》(中文译名:一无所有)终于见面,和上一张纯粹的流行朋克不同,反而是多元化音乐得到充分体现。乐队找来金牌摇滚制作人Bob Rock担任唱片监制,第一主打单曲“Welcome to my life”有着简单易懂的歌词以及琅琅上口的旋律,同时讲述了平凡的人生道理,随后的“Shut up”则是生猛有力,快速的进行曲式流露出流行朋克的端倪,而“Untitled”则是一首动人的情歌,配合上画面感极强的MV,更是锦上添花。

  Pop Punk目前越来越受到欧美流行音乐界的追捧,这种音乐类型代表着年青人的时髦潮流以及对生活的态度,而Simple Plan正在成为流行朋克圈中的佼佼者,继而在整个流行乐坛成为新一代的天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