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亚洲小姐选举首轮面试 周润发胞姊带女争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亚洲小姐选举首轮面试周润发胞姊带女争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酷似金喜善的Maggie现年二十四岁,是昨日面试众佳丽中最出色的一位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亚视主办的亚洲小姐选举昨日进行第一次面试,面试者不乏穿低胸紧身上衣突出丰满上围的佳丽,大部份人均操不纯正广东话,其中一位参赛者的脚踝更有海豚纹身。现年二十四岁、貌似韩星金喜善的Maggie堪称是昨日最高质素的面试者,而周润发胞姊玲姐,则带了一名二十一岁的上海女孩黄晓烨去面试。

  十月举行的《2005亚洲小姐竞选》昨日在亚洲电视总台,举行香港区首轮面试,担任评判的包括有张文慈、去届亚姐冠军吕晶晶、亚洲先生冠军赵涌、季军林志豪和佳·宾素山及亚洲电视综艺、公关及宣传副总裁叶家宝。

  自备泳衣低胸紧身衣晒身材

  昨日约有三十多名佳丽往面试,众人自备泳衣,现场所见佳丽质素十分参差,其中不乏胸前伟大兼特意穿上紧身低胸上衣的参赛者,更有一名参赛者脚踝纹有海豚图案。而众参赛者中最靓女的当数二十四岁的Maggie,她的相貌有点像韩国女星金喜善。

  而周润发的胞姊玲姐昨日则带了一名二十一岁的上海女孩黄晓烨去面试,问到玲姐是否提名人时,她说:“不是,李菁先是提名人,她没空,所以我陪她来。我叫她不用遮面,既然来了,就不怕被人拍。”

  中门大开纹身少女象征时尚

  其实昨日不少到场面试的佳丽均用尽方法遮面,不少参赛者戴了墨镜,有的则以公文袋掩面。而不少参赛者均操不纯正广东话,二十一岁的阿菲自称“拮能”(吉林)人;来自北京的姊妹花张嘉敏和张结,虽然姐姐有身材有样貌,但她只负责提名妹妹参赛,问张嘉敏本人为何不参赛?她说:“我拍过戏啦,我拍《2046》拍了两年,戏里有十五个镜头。”

  亚视透露自六月一日公开招募至今,香港报名人数近四千人,今年亚姐以“璀璨美丽,亚洲盛放”为主题,叶家宝表示佳丽除要拥有美貌和身材外,亦重气质、应对、仪态、品味及智慧,至于纹身佳丽往面试,他说:“现在纹身变成风尚,最紧要看纹哪里,同纹得漂亮不漂亮。”亚姐的报名年龄限十八至二十八岁,叶家宝表示收到数位十六岁参赛者报名,会视乎个别情况才决定会否让她们面试。

  三地初选十八佳丽入围决赛

  今年亚姐分成特区赛(包括香港和澳门)和亚洲赛(包括印度、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南韩、菲律宾、台北等地),之前还会在内地五个地区举行初赛,《2005亚洲小姐中国赛区竞选》将于下月二十八日率先在西安举行,获奖佳丽稍后会连同香港及亚洲其他地区佳丽再同台角逐,争夺亚姐后冠。而特区赛事会于九月初举行,亚洲赛则在十月举行。

  叶家宝表示初步打算在特区赛挑选五位入围佳丽、内地赛选六位佳丽、亚洲地区则选七位佳丽,现在还打算让中东地区美女参赛,如吉尔吉斯坦和乌兹别克等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