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成都会歌迷尽情耍 拉歌飚戏桌面热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羽泉成都会歌迷尽情耍拉歌飚戏桌面热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羽泉成都会歌迷尽情耍拉歌飚戏桌面热舞(组图)

羽泉成都会歌迷尽情耍拉歌飚戏桌面热舞(组图)

羽泉成都会歌迷尽情耍拉歌飚戏桌面热舞(组图)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你的坏,你的好,你发脾气时噘起的嘴……”昨日下午,分别着黑白服饰的羽·泉一走进华西都市报社,就被熟悉的歌声吸引,陈羽凡当场激动地尖叫。他们走进了本报5楼会议室,与等待多时的40多名会员面对面。羽·泉是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升级后,第一位来做客的明星。短短的半小时聚会,在羽·泉新专辑《三十》的音乐声中进行,以“冷酷到底”赢得歌迷的二人,不仅为俱乐部揭牌、发放会员卡,还与会员拉歌、跳到桌子上热舞,甚
至即兴创作表演了一段校园“恋情”戏。

  接招:羽·泉将为俱乐部写歌

  14:40,羽·泉准时到来,热情地打过招呼后,立刻抓紧时间为俱乐部揭牌。当红色的绸布掀开,“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金色牌匾露出时,会议室里爆发出阵阵掌声、尖叫声,大家一起祝贺升级版俱乐部正式开张。

  这时,聪明的歌迷张巧突然提要求:“羽·泉,你们创作了那么多好听的歌,可不可以为我们写一首会歌呢?”会员们齐声应和:“会歌!会歌!现在写!现在写!”羽凡想了想,认真地说:“创作一定要静下心来,用很长时间慢慢做。既然大家已经提出来了,这件事将正式划入工作范围内。说不定回去的路上就有构思了,写好了马上寄到《华西都市报》。”性格内敛的海泉也点头同意。

  拉歌:激烈拉锯战中打平手

  情绪高涨的歌迷开始“刁难”羽·泉:我们来拉歌吧!你们起头,我们接歌,用上一句歌词的最后一个字作开头。海泉、羽凡爽快接招,挽起袖子作势准备应战。看到两人势单力薄,爱护羽·泉的歌迷却有了异议:“羽·泉才两个人,我们这么多歌迷,不公平!”此言一出,张志、刘超、李珊、贾宝等会员马上站到羽·泉身边,为其助阵。一时间,你一句“了解我是你心中的唯一”,我一句“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情歌、老歌、校园歌曲……不同题材的歌曲展开了赛歌会。激烈的拉锯大战中,两队互不相让。羽·泉几次危难之际,增援的华西歌迷力挽狂澜,羽凡情不自禁地拥抱歌迷,以谢“救命之恩”。在歌迷大队的强大攻势下,羽·泉勉强打了个平手。

  热舞:羽凡拉着美眉跳上桌

  为了惩罚战败的羽·泉,会员们挖空心思,想尽狠招,最后决定让他们跳舞。羽凡挺身而出,单打独斗。只见他跳上桌子,把手伸向坐在前排、打扮可爱的戴娜:“我唱求爱歌,请你和我一起跳舞好吗?”没想到羽凡会如些突然发出邀请,害羞的戴娜迟迟不敢站起来,激动的会员全部站起来为她加油,她只得爬上桌子,把手放在羽凡的手中。“你们一起唱‘求爱歌’,给我们伴舞,好不好?”羽凡话一出口就自己带头哼了起来。只见他一边哼歌,一边轻轻搂住戴娜的腰,带着她在桌上慢慢起舞。海泉在旁边带领歌迷哼唱。羽·泉的专注投入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全场沸腾。跳完舞,羽凡又牵着戴娜的手,让她先下去,看到桌子高,他还关心地说,小心点。羽凡的体贴入微与优美的舞姿博得歌迷阵阵掌声。

  飚戏:“女主角”被羞红了脸

  舞刚跳罢,会长吴帆又出奇招:“羽凡刚出演了电视剧,请羽·泉合作,为我们表演一段戏怎样?”“好!”会员们再次激动起来,鼓掌赞成。羽凡再一次站出来解救海泉:“他对演戏一点儿兴趣都没有,我请会长和我一起演。”面对会员如潮水般的支持,会长无奈地大叫一声“你们陷害我!”,不过还是硬着头皮上。

  海泉高兴了,把凳子搬到一旁:“我来出题。快毕业了,女生终于鼓起勇气向她暗恋多年的男生表白,没想到,这个男生也喜欢她……”一听题目是时下最流行的校园恋情,会员们大笑起来,却苦了学习法律专业的会长。一声“ACTION(行动)”后,只见会长饰的“女主角”像受寒似发抖,在学校后花园拦住了羽凡,支吾着向他借书、借笔。入戏很快的羽凡面对暗恋他的女生,也趁着难得的机会说出了爱意。没想到,聪明的会长突然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这个以后再说,其实我是想用这书和笔去找羽·泉签名!”被涮了的羽凡没有慌张,沉着应对:“我和这哥俩是好朋友,可以安排你们见面、签名、吃饭。”会长连声说好,羽凡趁机问:“你要怎么谢我?”不知谁冒了一句:“亲一口!”会员们立刻尖叫起来,羽凡假装擦脸、擦嘴,害得会长腼腆得羞红了脸,最后终于鼓起勇气在羽凡脸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现场还有许多外来歌迷当场强烈要求加入俱乐部。活动结束后,羽·泉为昨日参加活动的会员发放了至尊会员卡。凭借这张卡,会员们可以在华协影城、花园影城、西南影都、学府影城、东方世纪电影广场、红色年代等娱乐场所享受打折优惠。记者 李姝 马丹 实习生 吴帆 范玥 陈兰 摄影 骆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