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调侃仔仔大S 蓝正龙回家看妈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20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调侃仔仔大S蓝正龙回家看妈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和大S

罗志祥调侃仔仔大S蓝正龙回家看妈妈(组图)
蓝正龙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大S昨与小猪第2次搭档,小猪一开场就尖叫:“噢!第1则新闻我来念一下,仔仔承认与大S关系匪浅!”让她又好气又好笑,回瞪他一眼;新闻播完回到现场,他说:“‘大仔恋’蛮好听的!”大S回敬:“猪Ma(Makiyo)恋也很好!”让他猛闪避,直说:“过时了。”但大S又问:“那‘双S恋’(指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与Selina)?”小猪也说过时了,再度强调自己是单身,还反问大S:“那你是单身吗?”大S一时语塞,只说:“我,还好!”间接承认
非单身贵族,小猪马上追问:“你跟仔仔怎样?”她笑言:“你没看新闻啊!我前两天讲过了。”以骂小猪不用功为名,行对恋情猛打太极之实。

  回台4天看妈妈

  蓝正龙日前在中国拍摄《金色年华》,“大仔恋”一事,一直被经纪人Billy蒙在鼓里,昨返台才从报纸得知,他不改话少个性,只短短说了一句:“我撑得过来!”他将在台湾待4天,再前往上海拍戏,此行回来是因为很想妈妈。

  好不容易放假返台,一登机就看到仔仔、大S爱的告白,蓝正龙一路上心情可想而知,比之前又瘦了一圈的他,并没有逃避“大仔恋”新闻,但他很有风度的选择“不予置评”,相信一如他所说的:“我和大S永远都是好朋友”,即使已经很少连络,但不当情人未必得变仇人。

  双S恋分了?Selina:祝小猪早日找到美丽女孩

  小猪罗志祥在《娱乐百分百》中证实与Selina分手,恢复单身?昨天《娱乐百分百》现场直播时,小猪与大S分享起单身心情,他说:“其实一个人的时候也蛮开心的,但有时看到美丽的风景时,还是会希望旁边有女友陪我一起欣赏。”

  讲完了自己,小猪紧接着反问大S:“你在逛街的时候,会不会也希望旁边有个男人帮你提东西?”大S不以为然地回答:“我在shopping时都杀红了眼,哪管旁边有没有男人啊!”

  小猪的“单身心情”是否正式宣告他和Selina的“好友”关系不再?Selina听到小猪的话后,开心地说:“祝福他早点找到美丽的女孩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