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曝料:杨采妮剑伤下巴 黎明英雄救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七剑》曝料:杨采妮剑伤下巴黎明英雄救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采妮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杨采妮与导演徐克为宣传《七剑》,专诚于昨早出席台湾电视节目《康熙来了》。从小便向往演出“小倩”的小S(徐熙娣),遇上《倩女幽魂》导演徐克实时毛遂自荐﹕“我从小就有“小王祖贤”的封号,等生完小孩,你拍《倩女幽魂》第5集时,一定要记得找我哦﹗”结果令徐克呆住,不懂回答。

  至于向来以胆大包天见称的杨采妮,透露在片中有多场骑马戏,她说﹕“完全不怕骑马,反而觉得很过瘾。”并俨如“经验老到”教练般教路说﹕“其实只要在骑马前跟马充分沟通,培养好感情,骑马一点也不可怕﹗”

  不过她却表示其中一场戏,不慎被剑刺伤下巴,当时痛得还以为牙都掉了,由于新疆并没地方看牙医,结果黎明拿隐形胶替她一喷便好了。”

  拍摄期间,她还跟男演员玩啤牌,输了的要喝水,结果她喝了很多,每杯还要500cc,但因为穿的裤也多,笑言上厕所时单是脱裤便要5分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