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必杀技》怀柔开机 古巨基为张柏芝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1:58 京华时报
《野蛮必杀技》怀柔开机古巨基为张柏芝减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武打喜剧中演情侣

  本报讯 前天,王晶导演的新片《野蛮必杀技》在怀柔开机拍摄。在前天举办的记者见面会上,王晶导演携主演张柏芝古巨基元华元秋、石兰、钱嘉仪等悉数到场。在《男儿当自强》的歌声中,身穿中式练功服的小演员们进行了武术表演,为这部喜剧贺岁电影揭幕。王晶坦言,新片沿袭了《功夫》的喜剧风格,主演张柏芝则自曝是古巨基的超级粉丝。该片将在明年春节档上映。

  片中两位主演元华、元秋再次扮演夫妻,是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很自然让人联想起去年大卖的贺岁片《功夫》。王晶说,新片跟周星驰风格基本是同一个方向,“但《功夫》的成本高,筹备时间长,我这部新片比《功夫》省多了。”(记者曾家新)

  在该片中,张柏芝白天像常人一样上班,晚上就用超凡武功惩罚坏人。谈到与古巨基的首次合作,张柏芝非常兴奋:“我是他的忠实歌迷,他的每张专辑一上市,我都马上买来珍藏。”她又连声向古巨基说“对不起”,原因是她太瘦,为了使二人看起来更般配,导演命令古巨基减肥,这使本来不胖的古巨基被迫又减了几磅。

  被问及片名中“必杀技”作何解释时,张柏芝卖关子称不知道,古巨基却抢着说“我知道我知道”。不过他马上又捂了捂嘴,坦言导演不准透露太多影片的内幕。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