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倪萍去年已离婚 和王文澜个性不合和平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5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哲 实习生 马妤) “赵忠祥是你的偶像,倪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赵本山的小品道出了倪萍在观众心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倪萍这位家喻户晓的节目主持人的一举一动都极受关注。8年前,倪萍和中国知名摄影记者王文澜的婚礼受到了各界极大的关注,两人婚后育有一子。自从她全身心投入影视剧的拍摄后,在电视荧屏上已经很难看到她的主持身影。记者了解到,倪萍在去年春节前后已经低调离婚。

  个性不合和平分手

  倪萍离婚的消息已经在圈内传了好久。近日王文澜在《中国日报》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早在今年年初,就听到了这样的传言。2日,央视一位和倪萍曾经工作过多年的制片人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倪萍在去年春节左右就离婚了,这个事情央视里不少工作人员都知道。应该是个性不合吧,两人是和平分手的,到现在还是保持很好的朋友关系。”倪萍的这位同事还告诉记者,倪萍之所以完全退出主持人舞台,除了她一直很喜欢表演外,和离婚也有一定的关系。

  感情之路多坎坷

  记者了解到,离婚后的倪萍把很大一部分精力投向拍影视剧,刚刚才拍完了杨亚洲执导的《雪花那个飘》。回顾倪萍的情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从青岛到北京的倪萍因为工作关系,和第一任丈夫分手。在北京主持“综艺大观”后,倪萍遇到了知名导演陈凯歌,两人很快就相恋了,但两人经过长达8年的马拉松恋爱后,陈凯歌并没有给倪萍一段幸福的婚姻。

  1997年,倪萍遇到了中国知名摄影记者王文澜,虽然早已是大男大女,但两人还是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1997年,两人结婚,倪萍出了自传《日子》,书中讲述了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一句话最能看出倪萍对婚姻的看法:男人给女人最大的承诺就是婚姻。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4年,她和丈夫合作出版了第二本书《自行车的日子》。在书中,两人还描述了生活中的种种感悟。

  妹妹否认其离婚

  一位和倪萍合作《雪花那个飘》的演员2日告诉记者,倪萍在剧组会常常提到自己的儿子,但他对于倪萍的家庭生活并没有听说多少。为了确认倪萍离婚消息是否真实,2日记者拨打了倪萍妹妹倪炜的电话,当记者问到倪炜这个问题时,倪炜先是有些紧张地问记者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然后否认了这个消息:“没有,没有!”倪炜告诉记者:“她最近在家休息呢,什么也没有干,一切正常,没有什么特别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