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范怡文携新专辑到访东广音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7:52 新浪娱乐
范怡文携新专辑到访东广音乐(组图)

范怡文在Love Radi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于范怡文:

  范怡文这个名字,对绝大多数人而言,是完全陌生的。但对某些人而言,却又有着隐约的熟悉。 ( 她好像曾经出过不少唱片,在 KTV 会偶而唱到她的歌,她的服装品牌好像经营得不错 ……)

  对这张唱片来说:“完全陌生”或是“隐约熟悉”都是好的。

  如果对范怡文“完全陌生”,你就可以在没有干扰的情况,没有天后光环的压力下,静静聆赏这张唱片。听她用深沉独特的嗓音,丰富却内敛的感情,娓娓唱出生命中、生活里的点点滴滴。没有夸张是非,只有行云流水;没有扰嚷喧嚣,只有自己与自己对话。

  如果“隐约熟悉”范怡文,那就能从另一个面向体会“爱自己”了。这些年来,不管顺遂或是挫折,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她自己想做、她自己爱做的。从学生时代唱歌,到成为畅销歌手;从桃园一个小小店面,到如今上百家服饰连锁 ……一路走来,她始终如一。

  为了录制这张唱片,她可以长途飞行、反覆练习、整夜录音,依旧神采奕奕,因为她爱唱歌,尤其当唱歌不再是她的职业,尤其当她唱的又是她感同身受的歌曲,她唱得更开心了!

  看着范怡文,听她兴味盎然的谈起去丹麦谈代理品牌的经过,你一定更会注意到她那双会发亮的眼睛。有人说,有梦想的女人最美丽,然而,爱自己的女人是不是更幸福呢?

范怡文携新专辑到访东广音乐(组图)
范怡文《记得用力爱自己》

  关于这张唱片:

  这张唱片里有 10 首歌,从制作人到作词、作曲、编曲都花了很多力气,还特别到日本,找了顶尖的乐手和录音室,以极大的成本和心力来录制。

  但是,对听者而言,与其感受它花了多少力气而完成的“重”,不如享受它随心流转清新浑然的“轻”。

  因为轻,所以没有压力。因为轻,所以可以跟着客观的环境和主观的心境流转。因为轻,所以可以像空气一般包覆着我们,让我们能看进自己的心底。

  就像我们在听 NORAH JONES ,一遍又一遍,我们不会记得现在是第几首,这首的歌名是什么,甚至不记得这是第几遍了。我们只是静静地被自己的感觉环绕着,让那些旋律像支翅膀,载着我们的心情漂浮。有时候一段间奏,让你侧耳倾听;有时候一段感同身受的歌词,让你的脸颊湿了。

  终究,一张唱片该像一个好的旅伴, 绝不聒噪也绝不冷场,能欢欣分享也能静静分担。

  希望这张唱片能成为找自己、爱自己的人生旅途上,一个永远的好伙伴。

  8月10日,范怡文来到东广音乐为新专辑《记得用力爱自己》做宣传,同时也借此机会同广大的听众“见面”。录制的节目近期将在东广音乐的Love Radio中播出,敬请收听。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