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娱乐星闻--高胜美个唱开演 场面红火美不胜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0:10 新浪娱乐

  在经典之作《千年等一回》的歌声中,“高胜美美不胜收——北京个人演唱会”正式开场。电视剧主题曲一直是高胜美征服粉丝的杀手锏,在如此隆重的演唱会上怎能不痛快使一回呢。

  当然,除了电视剧的主题曲《彩云伴海鸥》、《青青河边草》等,高胜美还有多首作品广为传唱,点唱率最高的歌当数接下来的两首歌——《情难枕》、《哭砂》。

  一曲翻唱叶倩文的哭砂引爆了高胜美翻唱经典老歌的情绪,而邓丽君的经典作品始终是她的最爱,如《一廉幽梦》《小城故事》等。

  千万别以为高胜美只会演唱风格婉约的情歌,所谓淑女也疯狂,高胜美随后便

性感出场,力求以劲歌热舞改变她在人们心中一成不变的印象。不过性感服装只是高胜美换装的开始,据记者统计
演唱会
进行到一半时,高胜美换装已经不下五套,而且她显然越换越兴奋。要知道高胜美此行的演出服足足装了七大箱,其中最珍贵的这套山地公主装,是身为布农族的高胜美组织十几位家族成员,耗时1个多月,用贝壳、彩珠、玛瑙等多种珍贵材料手工缝制而成的。

  在观众席中有两位特殊的观众,他们便是高胜美的父母,为了感谢二老抱病还不忘支持自己,高胜美哽咽献歌——《感恩的心》。尽管高胜美潸然泪下,尽管换装令人惊叹,然而高胜美演唱会却未见高潮出现,高胜美的话似乎只感动了自己,没有感动别人。

  对于高胜美演唱的新作,观众显然并不感冒。观众都喜欢听老歌。在演唱了46首歌曲之后,高胜美演唱会落下帷幕,不过不到六成的上座率却在提示她;征战内地歌坛还有许多功课要做。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