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年度影视歌手大赛专题 >正文

组图:“魅力新声代”影视歌手大赛十二强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39 内蒙古晨报
组图:“魅力新声代”影视歌手大赛十二强诞生

进军总决赛的B组的6位选手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魅力新声代”影视歌手大赛十二强诞生
进军总决赛的A组的6位选手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组图:“魅力新声代”影视歌手大赛十二强诞生
我区选手孟和巴特尔进军总决赛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组图:“魅力新声代”影视歌手大赛十二强诞生
晨报拉拉队为选手助威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 仕奇西服魅力新声代——2005年影视歌曲大赛1/2B组决赛9月25日落下帷幕,我区选手孟和巴特尔在24日1/2A组决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28日决赛。而另两位选手刘亚鹏、阿菇娜分别止步于1/4A组决赛和1/2B组决赛。在这四天的半决赛中,我们看到的不只是残酷的比赛,还有欢乐的笑容、遗憾的泪水、真挚的友谊。

  巴特尔用歌声征服评委

  1/2A组决赛中,亮点人物莫过于我区冠军选手孟和巴特尔,在1分钟的表演中,身着蒙古袍、留着长发的巴特尔一上场就赢得阵阵掌声,声情并茂刚柔互济演绎草原歌曲,尽现了蒙古草原汉子的风采,同时也征服了三位评委。王珏在点评时称巴特尔为老师,更称巴特尔将歌曲演绎得太完美了,如果巴特尔遇到好歌,称巴特尔为中国男一线歌手一点不为过。杨樾则称,听巴特尔唱歌是一种享受。

  “小狼狗”唐克力内秀惹人疼

  唐克力是一位来自广西的大男孩,在1/4B组决赛中,他内敛的笑容、深厚的唱功和清新自然的舞台风格已得到在场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的认可。在25日的1/2B组决赛中,更是证明了这一点,在唐克力一出场时,台下尖叫声不断。在杨樾老师几次的点评中,唐克力是重点点评对象,而且尽是赞美之言,杨樾还笑称唐克力为“小狼狗”,会咬着人深深不放,要其保持现在这种内敛的气质,会吸引到15岁到55岁女性朋友的特别疼爱。

  阿茹娜年轻没有失败

  1/2B组决赛后,记者在后台见到了落选的我区选手阿茹娜,有点失落的她谈到当天的赛事称,很遗憾第一首歌没唱好,导致现在的结果。阿茹娜称,年轻没有失败,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会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赛,那是一个专业性强的比赛,会信心十足地参加比赛。(胡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