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对女演唱者(曾黎)的个人听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51 新浪娱乐

  给我的第一感觉,不是音乐专辑中歌曲的音乐制作难度,而是女声演绎的音色,有一种别具一格的动人效果!

  好比是电影镜头中,演员形象上的“明星”气质,往往是夺取观众眼球注意力的第一要素!

  音乐剧的演唱效果中,演员演绎的特殊气质,与其对歌曲的表现力水准,同样将是一种“唯美”的心理感受。

  “爱剧”的主题歌,被演绎的如此声情悦耳。其情绪渲染的伤感色彩,恰恰建立在女声演唱的声线基础上。这种演员个性化的特殊“音色”为音乐剧对音乐戏剧化的表演要求赋予了一种令人惊艳的听觉效果。

  这点上的满足,恰恰也是众里挑一的难得之处。

  在时尚界,往往有一种说法,认为某些人的脸部气质具有一种吸引公众注意力的特殊美感。这种资源的优势完全是天赋的,而不是人为的表演效果可以轻易达到的境界。

  对音乐剧人才的资源选择中,也有同样的分辨标准。

  曾黎的演唱风格达到这样的听感效果,的确验证了这个道理。

  期待这位女演员能够好好的把握机会,将来在音乐剧领域中有令人信服的表演成就!

  ps: 若在流行乐坛中相比较,如“何静”、“金海心”的个性化音色,也是具备不同凡响的特殊气质,特别适合音乐剧的表演风格。

  Webmast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