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妮可新男友:期待给她新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6:57 《OK!》杂志
《OK!》独家专访妮可新男友:期待给她新生活

凯斯·厄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妮可新男友:期待给她新生活
凯斯·厄本

  凯斯·厄本-他的正面有点像汤姆·克鲁斯,侧面则有点像小贝。他和妮可一样来自澳洲,他们俩的恋情,现在正逐步升温。

  从凯斯·厄本离开澳大利亚昆士兰老家,到美国乡村音乐中心纳什维尔谋求发展,已有10 年之久。现如今,这个唱乡村音乐的家伙,已经成为了美国唱片史上最成功的澳大利亚艺人。目前,凯斯已经卖出了600 多万张唱片,去年在费城Live 8音乐会上,又有近百万观
众前去现场观看演出。此外,他还凭借最新专辑《Being There》获得乡村音乐协会颁发的年度艺人大奖,为自己的2005 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除了在事业上春风得意,凯斯·厄本似乎还成功地俘获了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女星——妮可·基德曼的芳心。不要告诉《OK!》,你最近没在打听他们俩的消息。尽管凯斯坚持说自己和妮可只是朋友关系,可两人经常出双入对的事实——凯斯甚至还同妮可的父母见了面——都已经表明他们已经不是平常的朋友。看来,凯斯在透露他和妮可关系的信息方面,未免也太吝啬了一点。今天,这位迷人的澳大利亚歌手,要和《OK!》说说他老被拿来同Bono 比较的事儿,当然还有他的音乐,以及同妮可·基德曼的绯闻。

  巡回演出、拍摄广告、同妮可·基德曼逛街,你是一个都没落下啊!

  (笑)是的,目前手头上确实有很多事情。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广告拍摄。他们让我挑5首歌作为主题歌备选,我一直都很喜欢比利·索普的《Most people I know Think That I’m Crazy》 ,所以很开心他们让我唱这首歌。这对我和比利都是件好事儿。我们听说今年年初你被邀请参加肯尼·切西尼(他曾和凯斯一起同台演出)和瑞妮·齐薇格的婚礼。是的,不过当时我在欧洲,所以去不了。

  最近人们老是拍到你和妮可·基德曼在一起,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吗?

  嗯,我们只是朋友。那些报道有些夸张了,我只能这么说。前不久,有个杂志拿我做封面,说我是乡村音乐界最有价值的单身汉,这感觉有点怪。

  可我们却得到消息,你们将要赶在汤姆·克鲁斯之前结婚。

  你听谁说的,这件事连我都不知道。我相信妮可更不可能说这样的话。

  你刚才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你和妮可已经商量好了一起守口如瓶?

  也不是这样,其实要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对于妮可来说还需要调整,当然,这是我的观察。至于我和她的关系,不能再说了,这感觉好像中了你们的圈套。

  妮可的父母对你感觉如何,看上去他们对你很满意。

  我们都是澳洲的,自然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和感受。妮可的父母很和善,我们也很谈得来。至于他们对我是否满意,这我就不太清楚了。

  是什么让你获得了性感代言人的称号?

  哦,上帝,我不觉得那是我的风格,那是布拉德·彼特和梅尔·吉普森的领地。我可不觉得自己每天早上倒垃圾的时候很好看!

  登上Live 8 舞台前,你脑中在想些什么?

  我双手合十,祈祷一切顺利。之后,上了舞台,就投入其中,享受那个时刻。那可真是一场盛事。

  当时大概有近百万观众,你能形容一下,那么多人尖叫着你的名字是什么感觉?

  觉得肾上腺素激增!对我来说,最具挑战性的是让自己的表演到达离舞台最远的观众。因为我过去听音乐会的时候,也坐过那样的位子。我想让那些人感觉就像坐在前排一样,这比较有挑战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Rob Chilton 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责任编辑 郑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