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青海赛区-洛桑尖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6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青海赛区-洛桑尖措

青海赛区-洛桑尖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下载:姑娘的眼泪,美丽的湖

  洛桑尖措来自美丽的金银滩大草原,这里曾是中国两弹一星的研制基地,从小生长在美丽的青海湖畔,在高原环境和“西部歌王王洛宾”的音乐熏陶下,造就了他很小就喜欢唱歌、跳舞。

  1998年顺利考入青海文化艺术学校,得到青海省著名的声乐教师,吴一止老师的谆心教导。在四年的艺校学习中使自己在唱歌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毕业后就职于青海省海北
藏族自治州文化局。

  2003年参加第三届中国“希望之星”电视大赛,荣获全国“十佳歌手”称号。

  2004年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声乐、器乐、舞蹈大赛,荣获全国通俗唱法三等奖。

  2005年带着自己原创作品参加了青海省移动公司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并取得全省第三名的入围成绩。这首入围歌曲《姑娘的眼泪,美丽的湖》是一首非常深情的高原情歌。洛桑尖措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自己一位最要好的朋友与恋人相爱的经历,有感而发,创作出这首情歌。通过他俩的爱情经历表达出高原藏族儿女对心上人的思念之情,同时也抒发了高原儿女对母亲湖——青海湖的赞美和热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