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女俏男笑 山豆文化化身欢乐使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22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女俏男笑山豆文化化身欢乐使者(图)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大赛女俏男笑山豆文化化身欢乐使者(图)
山豆文化

  4月21日,杭州迎来了远方的贵客,全国的彩铃高手汇聚一堂,连同四位明星共同组成了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特别演出彩铃全明星英雄会的强大的阵容。阵容强大实力自然强大,明星嘉宾们自不用多说,精彩的表演成为我们眼睛和耳朵的双重享受,而选手们也不甘示弱,力图将自己最好的实力和水平在这个充满着欢乐祥和气氛的演出中展现。

  所有的选手的表现都极为精彩,其中来自西部赛区的甘肃选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希望用自己的歌曲给所有的观众和明星嘉宾们送去欢乐,事实上,山豆文化做到了,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快乐,他们的乐观。山豆文化这个男女组合中,女孩高瑾稍微显得腼腆羞涩一些,稍微偏向于内向,但是同为组合一员的男生孟涛则反其道而行之,开朗活泼到极致,就有如他将高瑾身上所缺少的开朗细胞全部挪移到自己的身上一般。他们的演唱歌曲《兰州牛肉面》将兰州的地方方言结合到歌曲中,歌词的搞笑,孟涛的精彩演绎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和开心。仿佛有什么不开心,只要听到这首歌曲,就会一扫而空。而在接下来的与明星的互动环节中,孟涛又一反常态,在与同赛区的男选手的合唱《征服》时,深情款款,让我们又见识到了他的搞笑之外的另一面。

  山豆文化是一个专业作彩铃的集体,他们的心愿就是让自己所做的彩铃能够为更多的人喜欢,自己的作品能够给更多的人带去欢乐,为了彩铃,为了观众,他们愿意成为欢乐使者,用自己的作品让所有不开心的人变开心,让开心的人更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