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RELOAD乐队实力大爆发 声音穿透彩铃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54 新浪娱乐
RELOAD乐队实力大爆发声音穿透彩铃现场(图)

RELOAD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ELOAD乐队实力大爆发声音穿透彩铃现场(图)
RELOAD乐队

  4月21日,紧张之后的轻松,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全国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紧张扣人心弦的晋级赛后举办了一场舒缓气氛、让人惊喜无限的彩铃全明星英雄会。顾名思义,全明星,场内除观众外全部是明星,有已经成名的嘉宾明星,但更多的是未来的彩铃明星,现在是全国25强的选手们。演出极为成功,观众和参赛的选手还有嘉宾明星们都欣赏到了一出场面热闹的明星互动的群乐会。

  在整场比赛中,RELORD乐队无论是从着装、造型还是现场的表现都是极其引人注目的。这三个来自上海的大男孩,对于音乐的热爱已经达到如痴如狂的境界,三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组合曾经参加过很多的比赛并且得过很多的奖项,在全国许多地方都有自己的歌迷会,有自己的专门网站,他们的名字甚至传到了外国,在外国也有自己的网站。实力不可谓不强大。这次参加彩铃全明星英雄会,没有了晋级赛时的紧张心情,纯娱乐更是将自己放轻松,也更好地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让我们认识到RELORD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并不是浪得虚名,是名至实归。

  三个选手造型各异,但又有着共通之处。统一的服装,不同的头型,一个光头,一个爆炸头,一个刺猬头,极其吸引别人的眼球。演唱时,投入之极,浑然忘我,一看就是有过丰富演出经验的优秀选手,激动时还抱着麦克风前后晃动。一首《上海一夜》让我们听的热血沸腾。在柯以敏的考验中,RELORD以他们的完美的高音彻底征服了观众。声音虽高但显得游刃有余清晰可闻,清亮、粗犷的声音混杂在一起非但不会显得不协调,反而更凸显他们的无敌的声音的穿透力。现场观众们的情绪被充分的带动起来,情绪极其高涨,观众们不断的挥舞着手中的道具为他们加油。

  RELORD乐队在彩铃全明星英雄会上的完美表现让我们更加坚信他们一定会成功,在未来的比赛中希望他们会有着更加让我们惊喜的场景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