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东西南北中彩铃争霸 酷狂娇笑乐明星一起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2:01 新浪娱乐
东西南北中彩铃争霸酷狂娇笑乐明星一起乐(图)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21晚,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明星英雄会在美丽的杭州举行。东西南部中各大分赛区晋级的共25位选手参加了富有江湖特色的全明星表演。本次全明星一共有两大亮点,第一就是选手的COSPLAY江湖造型。第二就是明星嘉宾言传身教的欢乐互动。5大赛区各有各自的特色,明星嘉宾也各有各自的风格,由于没有了比赛的紧张和压力,选手和嘉宾给我们大家一同上演了一场充满欢乐的全明星英雄会。

  第一组出场的是东部选手,由于一些具体的原因,东部分赛区的晋级赛并没有进行直播,所以可以说这次的拉票会是东部的选手第一次在电视上与观众们见面。这本身就给东部赛区的选手表现留下了很多的悬念。首先主打出场的就是极富个性的酒吧歌手何峰,通过何峰的演唱,大家由此验证了正如传说中东部选手实力不俗的传言。接下来的朱小磊、RELORD乐队等都为现场的观众和明星嘉宾们献上了最精彩的演出,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当嘉宾柯以敏上场时引发的尖叫声更是震动全场,她对选手的考核是要求选手用不同的形式演唱一首经典的歌曲《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选手们用抒情的方式,rap的方式和可爱的方式分别演唱这首歌,赢得了柯老师的赞赏和观众们的一致支持。

  第二组出场的是西部选手,带有狂野风格的西部选手给人一种放荡不羁自由自在的风格。具有明星脸的天堂眼组合一曲动感十足的《雪域火焰》为西部赛区开场,山豆文化又带来地方特色十足的《兰州牛肉面》,美丽的女选手毛亮和曹梦菲分别演唱了自己诗情画意般的满歌,而黑红黄组合又用声音把大家带入遥远的彝族边寨。为西部带队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他手拿一把只有边缘框架的吉他,将绝技弹指神功传授给选手。袁惟仁每弹起一段歌曲的节奏的时候就要求选手唱出相应的歌曲来,其中最受观众们喜欢的就是袁惟仁自己演唱的那英的成名曲《征服》。

  第三组出场的南部选手,充满秀气娇丽的南方选手们用自己的歌声展示自己的实力,吴文喆带有爵士风格的一曲《唱山歌》,史珊动感的歌曲《京剧pk周杰伦》以及光芒乐队深情的《告别雨童》等都将南部的风格发挥到极至。而给南部选手带队的是音乐才女丁薇。才女的题目自然也不同寻常,她要求将古诗《静夜思》改编成彩铃,这个高难的任务落到了和文军的肩上,他不负众望,用纳西族独有的音乐风格把古诗真的改变成了一首动听的彩铃。

  第四组出场的北部选手,北部选手最大的特点就是就是古怪搞笑。无论是选手十一的《嘻唰唰》还是天津张耀午快板《武松打虎》或者是邓锐的《听巧儿说》,这些彩铃作品听上去都能给人带来欢乐的感觉。对于这样的情况,北部的带队人林依轮就主要对他们的台风进行训练,对于张耀午舞台表现力不足的情况,林依轮亲自用自己的肢体语言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教,显出十分认真的老师态度。

  第五组出场的是中部选手,无忧无虑的中部选手用平和又不失热情的心态逐一演唱自己的彩铃作品,无论是铃铃发和刘星搞笑搞怪的作品,还是bluesky、谢鑫深情的演绎,这一切都如同曹启泰最后对所有选手说的话一样,参加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中的美丽,我们要用平和的心态去看待比赛,去看待从中学到的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