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林依轮掌门逍遥派 劲歌劲舞绝学倾囊相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1:38 新浪娱乐
林依轮掌门逍遥派劲歌劲舞绝学倾囊相授(图)

林依轮掌门逍遥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晚,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明星英雄会在杭州举行。英雄会上除了来自5大分赛区共25组晋级的选手明星以外,四位真正的大牌明星林依轮、柯以敏、袁惟仁和丁薇。这四位明星虽然都从事音乐事业,但是却各有千秋,平分秋色。

  林依轮作为大陆歌坛的领军人物,加上这么多年一直在歌坛打拼的经验,他对于音
乐和彩铃都具有自己的独特的看法。彩铃,真正的好的彩铃就一定要给人一种感觉,先声夺人!•只有在第一时间内能够吸引住耳朵的彩铃才是好的彩铃。而今日彩铃的声势迅猛的发展速度证明了彩铃市场的 广大,未来的彩铃事业一定发展的更加完善。而彩铃的出现也为当前低迷的音乐市场找到了一个发行的出口,虽然最初可能会有排斥,但是音乐之间的共鸣会让这两种形式不同的音乐最终达成最完美的结合。而针对于彩铃选手们来说,这些选手都有着不错的唱功和创作能力,这些条件对于唱片公司来说都是十分诱人的,但是不可局限于只作彩铃,这样会无形之中限制自己的音乐方向,而且对于彩铃本身也不应当有多重的限制,应当顺其发展。

  在演出时,林依轮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从他的老本行还是从他的特长跳舞来说,林依轮都用自己的实力说话。在与选手的互动中,林依轮言传身教,亲身为张耀午演示怎么样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自己,展现自己的魅力。其后的一首《舌头长出仙人掌》更是劲歌热舞的同时展现,林依轮的舞姿比起专业的伴舞演员来说都毫不逊色。林波微步果然名不虚传。让人不自禁的叹服。而且林依轮凭着自己的优异表现成为了彩铃两大门派中逍遥派的当之无愧的掌门人,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林依轮也会陪着选手们共同度过彩铃唱作的全国总决选的岁月。更好的为选手们将自己的各种“独门秘籍”都会倾囊相授,成为名副其实的选手掌门人。

  演出最终在一片欢乐祥和,皆大欢喜的气氛中降下了帷幕。但是未来的彩铃之路还很长,希望选手们在林依轮的调教之下,早日成为真正的明日之星,这样才不会辜负我们的林掌门的谆谆教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