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天津快板后继有人 张耀午突围彩铃英雄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33 新浪娱乐
天津快板后继有人张耀午突围彩铃英雄会(图)

张耀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津快板后继有人张耀午突围彩铃英雄会(图)
张耀午

  4月21日,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特别节目彩铃全明星英雄会在杭州隆重上演。这一场特别节目在没有了比赛的激烈竞争的紧张气氛之下,进行的异常顺利,所有的嘉宾明星和全国25强的选手们都抱着非常轻松的心态发挥了自己的最好的实力,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极其精彩的彩铃盛宴。既然是非常轻松的演出,那么搞笑就是最受欢迎的必然,而当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来自北部赛区的天津市选手张耀午了。

  张耀午,一个地地道道的天津人,对于天津和天津方言都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他的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让天津方言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所喜欢,彩铃就是最好的形式,也是最直接的方式。用天津快板的形式用天津方言表现的作品《武松打虎》成为了当天的演出中带给人们欢乐和笑声最多的节目之一,台词的谐,天津方言的搞笑,最重要的还有表演者张耀午的卖力演出,他的表情丰富,肢体语言夸张,仿佛天生下来就是作天津快板的料,而观众们的热烈的表现,如雷的欢呼声和鼓掌声也让台上的张耀午更加开心,加倍的努力演出,用来回报观众的厚爱,而台上另一侧的明星嘉宾们也早已笑成一团,不可抑制了。

  天津话有其独特的魅力在内,用方言来做彩铃也可说是另辟蹊径,想法独特但可行,祝福张耀午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实力,早日实现自己的心中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