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刘德华2006最新专辑专题 >正文

刘德华赴日本遗失行李 半小时血拼全新行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赴日本遗失行李半小时血拼全新行头(图)
华仔与香取慎吾再度踫面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德华往日本为《再说一次我爱你》 于八月十二日上映进行宣传,他于日前飞抵东京,发觉行李全部寄失。他因马上要出席活动,只好用唯一空余的半个小时,于下榻酒店附近的百货公司,极速扫货,由内至外,衫裤鞋袜、内衣裤,须刨,护肤品,全部买新。

  华仔说:“我从来没试过用这么快速度shopping,我在百货公司男装部一路跑,见
合适就买,连试都嫌浪费时间。”他称下机后,所有工作人员也拿到自己行李,就只有他的行李箱不知所终,最初机场人员还叫他不用担心,可能是有其它乘客拿错,相信等一会便会找回,料不到最后查到他的行李竟然没跟他上同一班飞机,而是飞了去中国青岛。

  华仔此行亮相过富士电视台节目,再次碰上SMAP的香取慎吾。他又在银座电影院,与一早购入八月十二日首映的三百位观众见面,并且举行握手答谢会。华仔抵达时,场外已经围满为数近二百歌迷,散场增至约有近五百名歌影迷围着电影院出口,人群挤满街上,令工作人员大为紧张。但见惯大场面的华仔,安慰他们不必担心,因为他对世界各地的歌影迷十分有信心,相信他们不会乱来,最终在保安陪同下以高速离场。期间银座电影院的街上数百人跟著华仔后面走,喧叫声不绝,仿如大人物出巡。

  华仔今次亦抽空跟华仔天地的六百名歌迷聚会,华仔更收到歌迷精心为他炮制的“刘院士”及两个“再”电影中不同造形的熊公仔,令华仔十分开心,单是收歌迷礼物就要加多四大个行李箱寄回香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