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宋祖德预言锋芝恋不超过三个月 遭网友怒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7:27 重庆时报
宋祖德预言锋芝恋不超过三个月遭网友怒斥(图)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张柏芝的‘爱’不会超过三个月”,日前,宋祖德又开炮了,在博客上写了一篇《祖德预言锋芝恋维持不了三个月》,称谢霆锋与张柏芝高调复合以及张柏芝为之感动的那些事,正是谢霆锋处心积虑、刻意为之的结果。

   宋祖德大爆料

    “王菲婚后多次幽会”

  文章爆出锋芝恋背后有惊人的内幕,称谢霆锋与王菲旧情未了,文章写道:“王菲女儿长得特像谢霆锋,圈里很多人都知道,谢霆锋自己也心知肚明———王菲嫁给李亚鹏后,谢霆锋和她还多次在北京和香港开房幽会,但不知道具体是哪一次种下恶果,谢霆锋竟然抢了李亚鹏的头彩,也许和年轻力壮有关吧。”

  “李亚鹏扬言要报复”

  而对于李亚鹏的反应,宋祖德似乎也知之甚详,他写道:“李亚鹏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多次明里暗里警告王菲,将会采取行动,一泄心头之恨。王菲又惊又怕,又把李亚鹏的威胁转告了谢霆锋,希望能从情郎那里得到些许安慰。谢霆锋这种花心大少,玩女人可能是高手,可一旦事到临头,反而大做缩头乌龟。”

  “张柏芝是挡箭牌”

  文章还爆料说,前不久带女儿去美国是治疗兔唇,而王菲回国之日,也就是她和李亚鹏分手之时。而谢霆锋害怕和李亚鹏分手后,王菲会吃回头草粘着他不放。谢霆锋需要一个挡箭牌,告诉世人,告诉王菲,他恋爱了,好让王菲死了这条心。

  文章还说,“为了尽快撇清和王菲的关系,门当户对的张柏芝自然成了谢霆锋的‘猎物’,而张柏芝为之感动的那些事,恰恰正是谢霆锋处心积虑、刻意为之的手段和伎俩。屡屡上当受骗的张柏芝,又一次相信了谢霆锋的甜言蜜语,以为真是自己魅力无限,心花怒放地重新投入谢霆锋的怀抱。”

  “谢霆锋嫌张柏芝是旧货”

  宋祖德在文章最后更预言,“谢霆锋对张柏芝的‘爱’不会超过三个月”,因为对谢霆锋来说,“用过的都是旧货,他才不会让一个张柏芝来绊住自己。”

    网友怒斥

    “满嘴喷粪”

  截至昨天中午,这篇文章有超过2万的点击率,更有783条回复。大部分网友对宋祖德的说法表示不满,网友“r”表示,“宋大嘴,你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对别人的恶意的人身攻击和谩骂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伤害,你一定会有报应的。”网友“我是恩恩”表示,“不说别的,看了你的博客,让人觉得人生很无趣,充满了尔虞我诈,虚情假意,不知道还有什么意思。”另一网友则直斥宋祖德“满嘴喷粪”。

  宋祖德的大嘴预言

  2005年1月,预言李湘、李厚霖的婚姻超不过两个月。后来实际情况是二李婚姻至今完好。

  2005年4月,预言林志玲会消失半年去秘密隆胸。后来实际情况是林志玲堕马休养的时间更长些,但一直没脱离公众视线,复出后未提胸部话题。

  2005年11月,预言周星驰会输掉与黄圣依的官司。后来实际情况是官司不了了之,至今无结果。

  2006年8月1日,预言《梦想中国》将倒闭。后来实际情况,拭目以待。宗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