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海南岛欢乐节(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8:0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海南岛欢乐节(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6日下午,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旅游局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市旅游局承办的“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寰岛泰得酒店二楼举行。许俊秘书长、周公卒副秘书长、省旅游局局长张琦,副局长陈耀、海口市副市长刘庆声、省外宣办副主任孙苏、天娱传媒副总经理王伟均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目的主要是向外界传达本次欢乐节三大主体活动内容及进展情况
。会上,省旅游局局长张琦分别发言致辞,并对本次欢乐节圆满进行提出了各自的期望与要求。

  三大主体活动 高潮迭起

  本次欢乐节活动形式将区别于以往六届,首先体现在这是海南省人民政府第一次授权专业知名的策划公司天娱传媒进行全程策划运作。其次,在活动内容及形式上,抛弃大而全,追求精而细,具体表现在活动三天(11月16、17、18日)将以三大活动为主体。在16日的“激情鼓艺乐海南”活动中,06年超女将盛装出席,同时,三届超女冠军齐聚海南,在花车巡游现场一展歌喉。此外,来自五湖四海各具异域风情的鼓将汇集海南,中西融合,以鼓动海南的气势掀起欢乐节第一波高潮。17日“璀璨烟花靓海南”、全球首个海上舞台的搭建,中国首次专业的焰火大赛,届时,在美丽的焰火、迷人的海滩、朦胧的夜色完美结合下,再加上现场交响乐队的助兴,将使我们的视听享受到一次无与伦比的冲击。18日“中华奇绝聚海南”,奇人异士纷纷登台,

超级女声全程贯穿,精彩不容错过。

  超女献唱 “奇绝”首次亮相

  超级女声李薇薇来到发布会现场,所谓入乡随俗,她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海南岛人民耳熟能详的《请到天涯海角来》,欢快的曲风立刻博得在场掌声片片。

  而“奇绝”晚会的节目也在发布会上首度亮相,演员双截棍耍的风生水起,其高超技艺不得不令我们刮目相看。有理由期待11月18日在海口市体育馆上演的“中华奇绝聚海南”。

  欢乐海南 度假天堂

  海南岛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纷至沓来,“欢乐海南,度假天堂”是民众对海南的肯定。锐意进取的海南省政府希望在此基础上将其打造成全球知名海岛,而欢乐节作为众多节庆活动中的一颗明珠,无疑肩负着重任。

  世界上知名节庆活动很多,像德国

慕尼黑的啤酒节,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西班牙
马德里
的斗牛节……一个节日因为其独特的创意,世人广泛的参与而使其城市形象光辉异常。可以说节庆活动办的好,对于所在城市,无论从经济、知名度、美誉度来说,都是一个契机。当然,时间在这当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重要,纵观以上所列节庆活动,无一不是历史超过百年。

  海南欢乐节举办到今天已是第七届,一路走来,它已成为一个强势品牌在岛内引起了巨大反响。现在我们面对的是如何使其在岛外乃至全球扬名。追求快乐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欢乐节这样一个活动无疑是最为恰当的载体,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举办活动经验的不断丰富、活动创意点的推陈出新、民众参与络绎不绝,欢乐节,必将成为一场全民狂欢的盛宴,成为海南各方面飞速发展的一个绝佳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