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直播将近 十六强决战前“开杀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27 上海星期三

  东方卫视将自11月11日起每周六晚七点半黄金时间现场直播《创智赢家》十六强的百万征程真人秀。在此之前,记者先行探班部分选手的个人专辑拍摄过程。相对于前阶段复赛时的“战斗状态”,选手们心情看来都不错。他们在镜头前由拘谨慢慢放松,展现出各自鲜活的个性……

  “大开杀戒”

  这16名选手目前已被“禁闭”在了创智坊公寓房。在记者想象中,被收走一切通讯工具、切断一切与外界的联系方式的选手们应该是百无聊赖的一群人,不是发呆就是睡觉,不过,他们已经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乐子,流行的游戏有两种:疯狂“杀人”和互拍照片。不愧是一群高智商的奇人,连游戏也找得如此有针对性:“杀人”游戏对一群人短时间内相互熟悉非常有帮助,往往是几局过后,玩家间已对彼此的性格摸了个底;而拍照又很能锻炼人的镜头感,令这些毫无上镜经验的选手获益匪浅。商战还未上演,选手们已经开始较量了起来。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暗潮汹涌。

  石磊:不逛夜店的老外

  老外石磊和“女海龟”陆婕被安排在一家酒吧拍摄,氤氲的灯光和杯中摇晃的红酒营造出浪漫的异国情调。两人很专注很投入,可当导演一喊OK,石磊就露出鬼马笑容,“我没有真喝哦,其实我也不会喝。”一般人印象中,老外都很爱泡吧、逛夜店,想不到这个美国佬还不擅此道。石磊在镜头前对远隔重洋的父母说了一番话。这可能是他第一次在电视机前说那么多“家乡话”。

  杨叶:“

芙蓉姐姐”大打温情牌

  在自传中深情回忆童年老师的杨叶被安排在幼儿园拍个人专辑。坐在一堆五彩缤纷的玩具中,叶子的表情也单纯快乐了起来。叶子的鼻梁上架了副夸张的大眼镜,看上去还真像个循循善诱的老师呢。

  号称“赢家版芙蓉姐姐”的杨叶这次也打出温情牌,在专辑最后感谢了她从小到大的师长、朋友、领导。需要感谢的人是如此之多,以致素来号称自己记忆力超群的杨叶姐姐不得不搞起了“小抄”。不过,在最后她还是不忘自己的搞怪本色,顺便感谢了自家的小乌龟“小小叶”。

  汪毓:优等生爱上叛逆

  知性女汪毓即便近看,一张脸也显得极为精致,拥有优良教育背景和生活阅历的她在镜头前一点也不紧张,说话显得从容淡定,把自己多年来的生活经验娓娓道来。冷傲和安静是她对自己的评价,提起往事,没有参加过高考恐怕是她最大的遗憾,她说直升让她失去了一次重要的人生体验。从小到大都生活在既定轨道上的汪毓,拥有傲人的学历背景和让人羡慕的工作,然而她作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决定:她到西藏去教书,并在以后带病作了长途的背包旅行。“叛逆是我送给我自己的新年礼物。”她“叛逆”了家人、朋友和世俗陈规,选择了一条通往自己梦想的道路,“我要寻找属于自己的灵山”。

  厉力:纯净的校园女孩

  厉力的经历不亚于汪毓,不过这个拥有博士学历、想要创办博士联盟的女孩并不是那么擅长表达。虽然有着

留学英国和周游欧洲的经历,厉力更多的在镜头前显得文静而略带紧张,可能是长期待在校园的缘故,厉力在言语中也对学校和闲适的生活有颇多憧憬留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儿。”不愿意被归入“第三类人”的厉力这么说。或许真实、纯净、睿智是在厉力身上体现出来的最具魅力的地方。

  钟建弘:最搞怪的火锅店老板

  钟建弘的出场最为搞怪,他在楼梯上狂摆POSE,惹得摄像和导演对他的“入戏”大为称赞。他对自己的评价是“大智若愚”,的确,这几个字精确的概括了他的特点,身为沪上知名的火锅店的大老板,他看上去就像一个搞餐饮的,胖得憨厚而可爱;然而如果没有创业的勇气、毅力以及智慧,单单靠“嗜吃”,恐怕就不能成就他现在的成绩了。从个人经历到创业计划,钟建弘在镜头前对他的形象作了个颠覆,让人看到了他不仅仅是一个爱吃火锅的胖子。唐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