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将说粤语台词

2012年11月01日08:3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即将于下个月来广州演出的音乐剧《猫》中文版,日前在广州大剧院小剧场举行了发布会,向广州观众介绍看点,其中中文“猫”将说粤语台词、舞台上会出现醒狮道具以及蒸小笼包的蒸笼都将成为中文版《猫》的广东特色。主办方还不忘提醒观众,音乐剧《猫》的黄金座位并非前排中央位置,沿着走道的位置才是看“猫”首选。

  在主办方发布会的“观看注意事项”中,特别有座位不能“乱坐”的提示。看欧美演唱会的观众喜欢抢购“摇滚区”,而爱看戏的观众则将位于剧场中轴线上的座位视为最佳选择,甚至有外国音乐剧论坛将8排中央认定为“黄金座位”,无论哪个剧院,这个位置基本是音效和视觉的最佳呈现。不过主办方提醒各位准备一睹喵星人风采的观众,《猫》剧是一个例外。无论在世界上哪个地方演出,卖得最好的往往是第一排、最后一排以及靠近走道的座位,这些被观众戏称为“近猫席”的贴边位置才是《猫》中被热抢的VIP席位。熟悉该剧的人都知道,《猫》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一点就是猫儿们会在演出中以及中场休息时和观众进行互动,中心位置效果虽好,却是少了这些和猫亲近的特别体验。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