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歌曲《西安爱情故事》入围华语金曲奖

2013年06月09日11: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日前,陕西本土摇滚乐团玄乐队吉他手刘刚[微博]在微博中写道:“晚上梦见自己拿奖了,但是也梦见自己掉水里淹死了……”现实有时是残酷的,有时是美好的。2013华语金曲奖提名名单新鲜出炉,除了陈奕迅[微博]、林忆莲[微博]等巨星提名,玄乐队的《西安爱情故事》入围“年度最佳其他方言歌曲”提名。

  在微博中,刘刚写道:“晚上梦见自己拿奖了,但是也梦见自己掉水里淹死了,气喘吁吁醒来,摸起手机,看见老刘微信,才知华语金曲奖2013提名公布了:《西安爱情故事》年度最佳其他方言歌曲提名。好欣慰,幸好没淹死在梦里。”得知这个消息,陕西的乐迷们非常兴奋,“喵哥哥”说:“明年就不仅是提名了,恭喜恭喜,坐等歌曲大红大紫。”

  记者昨日联系到玄乐队吉他手刘刚。他说:“组委会通知我们的时候,我们也挺惊讶的。因为华语金曲奖的级别比较高,我们都不敢想,咱陕西之前也只是黑撒乐队的歌曲入围并拿过这个奖项,我们算是第二个。”谈到这首歌,他说:“去年在华语金曲榜,这首歌曾上榜四周,可能是因为这个才入围吧。入围已经是对我们很大的鼓励了。我们会继续努力。”

  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